close
小姑產後也有一段時間
快要放完產假準備上班了
所以就叫我陪她去有形有色染髮
這次我預約時很堅持我要訂大安店
就在早上11點來到店裡
一坐下是一位男設計師過來
我本來不是很想讓他幫小姑弄耶
不過後來看他給我們的意見都很專業唷
(小姑還叫我來了就一起弄,我哪好意思>///<)

設計師看出小姑的頭髮有色差
一段一段的(說真的我看不出來)
然後還看出之前是不是用植物性染髮劑
他說這種是專門染白髮的
所以很不容易上色
染了也沒什麼變化
等於浪費錢
所以本來還要我們離開,等小姑頭髮再長出來再來染耶
(我心想這樣他不會被老板罵嗎?哈!)
最後小姑說但覺得頭髮都沒光澤
不然染一個深色的也沒關係
只要頭髮看起來有光澤就好了
所以就決定染一個"藍黑色"囉!!


原本的樣子~


放下來,看的出來有一點點咖啡色,仔細看就看的出來有段差


染料~~藍黑色,所以整盆偏灰色調


上色中


染料已經快被頭髮吸光


OK了,洗完頭髮吹整中


快完成了,還在髮尾吹了大捲,好看~~


完成囉!離開了有形有色在室外拍的色澤


顏色均勻很多,也健康多了,有光澤感


這次的染髮經驗還蠻不錯的
設計師有專業度
而且給我們很中肯的意見
也不會一定要賺我們的錢
還有就是吹頭髮技術還不賴= =
我有深刻的切身之痛啊))))))))))
以後一定都要去大安店
就算沒遇到這個設計師至少大安店的感覺真的比較好!



弄完陪小姑去辦點事情
就去吃東西
本來要拿7-11的點券去吃AFTERNOON TEA
結果平日的過中午時段
現場候位竟然還要等十組客人@@
我們就走人啦!
改去微風附近的SKYLARK

人也不算少耶~~~



中午有商業午餐
是菜單沒有的麵類和雞排
二種主食,感覺好划算喔
我跟小姑都點一樣的~~~~


前菜有沙拉~我的水果沙拉


小姑的蛋沙拉


也有麵包,現在只能續點一次





我們都喝熱奶茶??是嗎?我也忘了~~



吃完悠閒的聊天
還去買了好吃的麵包
又陪小姑回公司看一下同事
也接近傍晚了
還要去板橋接小品蓁所以就各自回家嚕!
謝謝小姑又破費了
有好康的盡管找我(誤)



延伸閱讀:(前二次有形有色的染髮經驗)
http://www.wretch.cc/blog/yukotsai/8530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