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開始補2月的文了 開心^^)


1/29那天雅惠、丫彭、丫銘、蛋妹、彤彤來我家玩
因為晚上親家舅子要請尾牙
我想說品蓁還小不要帶去,所以我就留在家裡囉
也要謝謝她們陪我到晚上快十點
我準備了球屋、巧虎給小朋友玩
大人們則是吃火鍋、打撲克牌和小小的尾牙抽獎
一人提供一點點錢出來
人人有獎喔
只是多與少而已
哈哈哈
謝謝雅惠幫我抽到大獎啊

等她們離開後我就推著品蓁去外面晃一下
因為再來就要過年了
剛好看到附近有一家童裝在特賣
這應該都是老板自己帶回來的
那個老板也有一個兒子
我們還聊了一下媽媽經
之前經過都以為老板應該不怎麼熱情
但其實不會耶
我看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光顧了(誤)


那就來看看品蓁的戰利品吧~~~

紫色連帽舖棉帽T
(實穿照)


這件我怎麼平面照
只好找了實穿照
我覺品蓁不適合穿的太淑女
所以這件我自己也好喜歡喔
夠厚~~~裡面有QQ毛的舖棉
兩側還有口袋
而且胸前那個黑色羽毛別針可以拆
很酷吧


灰色熊熊條紋休閒套裝


這套我有買大一點
買7號的
上下可拆,一起買搭成一套

褲頭是鬆緊


褲腳有縮口比較不會灌風



胸前有隻白熊
有點中性款
我愛給她穿中性的,因為她的臉就是中性臉啊



紅色舖棉長褲


這件我也買大,買7號
褲管有刷白


內裡有舖棉


褲頭也是鬆緊的


屁屁的口袋上面還有一隻水鑽的熊熊
好啦!其實這是我的菜


白色羅紋半套頭娃娃鞋上衣



這件說實在的也是我的菜
上面還有娃娃鞋的圖案
半立體的喔


半套頭脖子不至於太緊




紅色細絨短裙



這件是跟上面那件白色上衣搭成一套的
雖然品蓁不常穿裙子
但是我突然想到一套搭配的樣子
就一起買下來了
裙子我就買剛好5號


裙子的材質是細細條紋的絨布
期待搭起來的實穿照了



買了這些感覺品蓁過年就有新衣穿
但除了紫色那件之外
其他的都還沒穿過
今年會冷比較久
我會努力讓它們亮相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