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子結婚生了小孩後就開始裝潢她的新家
完工後辦了一個入厝趴
大家一起去她家裡坐坐
不過,後來怎麼感覺都變成親子同樂會呀

先來看看完工後的新家
不過當天人太多、小孩一堆、很難拍的好
其實實際上是很漂亮的喔
很溫馨的感覺

客廳


電視牆及電視櫃和展示櫃


電視上面還弄了個L。O。V。E    害羞咧


客廳的主燈



感覺跟我之前想裝在我的主臥室的水晶燈很像內   嗚!來湘子家才能看到水晶燈


紅色的沙發   很好坐喔!  整個配起來客廳很跳、很溫暖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廚房


亮黃色的櫃體和流理台     也有一個小型的吧台


用具都是偏粉色、桃色系


湘子收集的杯子也是我的菜內   都很夢幻


接著就是主臥,牆面是淡紫色好美喔


房裡的家具是白色的    也是我的菜呀~~~~~~


這裡是小亮希的衣櫃,當然不只這些     哈哈哈


主臥進去有間更衣室  另一頭就是隱藏在裡面的衛浴  尿布檯也裝設在這裡喔



滿桌的食物


接著再開始來介紹小人成員
最老的小品蓁


第二大的莊小乖


第三大的小品瑜


最小的小亮希


小朋友都玩在一起了



這招叫做:躲進這個縫縫真好玩


這天我們看到了一對保姆夫妻


咦!但看起來莊小乖不買丫莉的帳耶


二名主婦最有興趣的就是討論廚房


看我們看的非常認真就知道我們是專業的主婦 哈哈哈



疑似發現ㄐㄧㄢ情   這二個從一來就一直坐著聊個沒完,只差腳沒在桌底下喇而已 哈哈


真是難得看我女兒安靜的坐著看書


跟小人拍就是TIMING要對    不然....................


接下來是抱別人的小孩來拍的時間











感謝丫莉也幫我女兒拍了寫真集咧








這張合照非常的辛苦,我要站在沙發後面假裝也要一起拍
然後再偷偷蹲下讓他們二個獨照  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挑戰要讓小人集合拍照
二枚小人還好控制


三枚就有點困難


也不要求她們看鏡頭了


四枚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真的是很艱難的任務內


這算最完整的一張了 哈哈哈


所以大人也不理她們了
就來張大合照結束這一切吧(誤)
這張很完美耶!不過少了丫黑的老公  噗!又要被用KEY的上去囉



打擾了整個下午
我們也準備離開了
希望湘子愈來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