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懷孕還沒生產時
剛好也看到牛仔麻有在東方璽 篆刻藝術工房刻小牛仔的臍帶章
這間我不陌生,因為在BBH也是很紅刻印章的地方喔
大家都稱老板娘為小靜媽咪
那時我就想等品蓁生下來就去幫她刻章
結果愛拖拖拉拉的我等到品蓁快要週歲時才開始處理這件事
從選材質、選字體,把東西寄給小靜媽咪
小靜媽咪收到後會以簡訊和E-MAIL通知
刻好後再匯款即可
不過要等二個月
因為每一個章都會看時辰才刻喔
非常的細心與搞剛


我原本也想選赤牛角的材質
但想說女孩子來點不一樣的
就看到有珍珠白海蜜蠟的印章材質
感覺還不賴
所以就選擇這款囉
而且我是在愛合購上面找到的優惠價
一顆章只要1700元
我做的樣式是發財章
也就是取諧音發=髮=胎毛
財=臍=臍帶
而且臍帶加金粉不用加價耶
所以我也加囉


以下為小靜媽咪給我的製作印章說明:
臍帶先做淨化+防腐處理
臍帶不管放多久內部多多少少都是含有水氣的
這一階段我們會謹慎處理以達防腐效果

再來是製成印章
製作印章過程也必須配合溫濕度的控制 
接著是挑好時辰刻印
等製作完成我再通知您匯款即可

製程約為2個月喔
 
因為會挑好時辰刻章
所以如果稍稍慢一點
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比較適合的好日子唷
每個章都是手工製作加上手工篆刻
小靜媽咪把大家寶貝的臍帶當作是一種責任在製作

師傅一定會使出一輩子的好功夫為您用心製作
我們最重視的就是品質
 
請您多給我們一些時間
每個章我們非常非常重視唷
謝謝您

小靜媽咪

^^很用心吧!!!
二個月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我終於收到發財章囉
來看看實品吧

氣泡袋拆掉的牛皮紙盒


都印有東方璽的字樣


打開是一個小禮物盒耶


下面擺了皮套


和沒使用完的胎毛(這是我當初裝給小靜媽咪的啦)


再來要打開小禮物盒囉


裡面是個木盒,類似樟木的顏色


拿出來囉!!
哇!很像相框又很像音樂盒的感覺


打開狀~~很有質感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珍珠白海蜜蠟

印章頭可以清楚看見胎毛和臍帶喔


看的懂嗎?我加了說明~胎毛和臍帶的位置


印章的部份


還貼心的做了印鑑卡喔


這個成品很令我滿意
價格也蠻實惠的
而且有品質保證,整個做工和包裝很精細
我真想給100分呢


東方璽篆刻藝術工房
http://album.blog.yam.com/babys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