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大家都知道,台灣已經有UNIQLO了
但為何我還是從日本買呢
因為姐姐在日本網站上看到有期間限定
加上我不是很愛逛台灣的UNIQLO
就跟著"療烙企"啦!
買好之後等個幾天就收到貨了
來看看實品照吧!


全部


姐姐的小香風外套


深藍色的挺特別的,也不會太沉重


她朋友有一起買了同款的黑色,黑色就是經典百搭囉!
這件期間限定好像是日幣3990(吧?)


還有一件麻灰的內搭我沒拍到整體照
就跳過吧!


再來我的是出一陣子的短袖T恤
一整排蝴蝶結,帥氣中又帶點甜美,好愛這件喔!


這系列是之前吉川雛乃和UNIQLO合作的T恤
我前不久有託人在日本買,但是沒有我要的呎吋
結果看到官網上還有,但也不是我要的呎吋啊
我竟然失心瘋的買了S號))))))))))))))
天啊!妳們看到那個刺眼的S號了嗎
我真的是瘋了@@
所以這個夏天一定要拼了命的穿上它



最後連小品蓁也有戰利品
是UNIQLO的童裝
他們家的居家服很舒服唷
之前姐姐去日本就有買二套夏天的
這次買了一套長袖的,可以春秋時穿


小碎花上衣+褲子


攤開來~~~~~~好可愛,穿出門也OK吧


有肩扣


更貼心的是衣服下擺有扣子,褲子上有扣子洞,可以扣起來上衣就不會掀起來了
可以保護小朋友的小肚肚不受著涼呢



最後附上一張,小品蓁不肯把衣服還來,只好硬在她身上比劃一下了



以上就這些囉!
放日本UNIQLO官網的網址上來
沒時間逛街也可以動動手指來看看嘛!
http://www.uniqlo.com/jp/



最近都有買雜七雜八的東西
可是有時候沒時間寫
有時候是覺得一直分享這些也不知有沒有人想看
所以就會挑東西來寫囉
不然光淘寶那一二十件的冬春裝就很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