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完丫黑的文定之喜後
今天大家都興致勃勃的看照片
剛剛智莉跟我說
gobby看完照片說我老公很帥
我就邊笑邊跟老公講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智莉的朋友看昨天丫黑訂婚的照片說你很帥
老公:她朋友漂亮嗎
我:(搖頭)~沒我漂亮~~~
我: 然後那個抱小孩的說你很健談(是跟你很談的來的意思嗎)
老公:丫災,有說我帥就好
我:噁心!
老公:我潮男內
老公:有她朋友的照片嗎?我鑑定一下
~~~~~~~~~~~~傳照片中~~~~~~~~~~~~~~~~~~

老公:還不錯啊!那她說的話可信度就蠻高的
我:屁
老公:我潮男內
我:你說二遍了
老公:那我換一句
老公:我型男內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