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許久的教學文終於又動起來啦!沒辦法,這陣子加班加很兇啊)

上一篇完成了加入會員及一些簡單的版面操作
現在妳們是不是都有帳號了呢
先登入後再繼續跟著我一步一步逛逛Gmarket網站吧

點我前往英文版Gmarket網站

這跟網拍一樣
隨便逛逛看到喜歡的就買
或是有慾望清單的
就可以搜尋類別然後一個一個逛啦

這次用最近一次買的便宜長版網站來當範例

點我前往便宜長版T網站

延伸閱讀:韓國Gmarket便宜長版T小小團

繼上次買了15件之後(當然不是全部都我的啦)
我發現那個網站很常上新貨耶
又看到幾件喜歡的,好想買喔






每個圖片的上方都有衣服的品名



這件假二件碎花洋裝不賴耶
就決定是妳了
出來吧!皮卡丘~~~~~~~~~~~~~(
誤)
(卡通看太多了)


建議是把品名抄下來(是的,抄韓文)
然後全部的衣服都看好之後
再到最上面的選單對照品名
(眼睛會很花  一定要看仔細)
因為有些還要加價、有些還可以減價呢



找到衣服囉!
還要再加價(哭哭T_T)




找到衣服的話可以先加入購物車
(因為應該不只買一件)
但是如果有分顏色、呎吋的話
就要去找出對照表來看再加
記得不要加錯啦!(全部都是韓文滴)

韓文顏色翻譯對照請點

韓文呎碼翻譯對照請點




有時候網頁上不一定只有一個選單
可能分可以減價的、原價的、要加價的
或是產品太多也會分成幾個選單
都不一定
但不管怎麼分,只要找到妳要的產品
其餘的選單,都一定要去選"NONE"
才能立即買或加入購物車喔



如果只選一個
按下立即買或加入購物車的話
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



所以不管是要立即買還是加入購物車
選好要的產品後記得別的選單都要選"NONE"
就可以按下立即買或加入購物車囉



選加入購物車就會再出現一個畫面
是要到購物車看清單還是繼續購物



我選擇了到購物車看清單
哇!我亂加加了三件衣服耶
好吧!全包了
(這個太太實在很會幻想)




為了怕再繼續買下去
我就要結帳了
總共買了三件,真期待呀



下一篇就要講如何結帳囉!敬請期待(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