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AE、AF買到了日本樂天再買到了韓國Gmarket
終於買到了最近的大陸對岸-淘寶
而我從不找代買或代購
一切自己來啦!!!
不知不覺也累積了許多經驗內

所以決定以笨拙的圖文解說
來告訴大家
如何自己買海外的商品


第一篇就先從買韓國的Gmarket開始

點我連到Gmarket網站

從去年的3月開始了第一團的合購
點我看韓國Gmarket初體驗
算一算也買了十幾次了
算是回購率很高的
可見自己買是多麼簡單啊

來看看我是怎麼買的吧^^
首先
先連到Gmarket的首頁去
有分韓文和英文


像上圖就是韓文版,看了眼睛真花

這就是英文版啦
雖然英文不好,但總比看韓文來的容易呀 哈哈哈


如何切換韓文版和英文版呢
在畫面的右上角




寫english就代表妳正在韓文版,點下去就會轉成英文版了
寫korean就代表妳在英文版啦!


再來就是開始逛街購物
但是要先加入會員喔   請先按下上方的sign in
就會出現


大部份的人應該是選右邊的加入會員Register Now
開始填資料嚕!


上圖就是填會員帳號的格式
為何說很重要呢!
因為我覺得Gmarket很多地方都蠻複雜的
分很多個密碼,有的不懂沒關係
自己設的密碼一定要抄下來呀
前三格應該都沒問題吧
帳號、密碼、再確認密碼
第四、五格的G account password是什麼意思呢
這裡先插播一個gmarket很麻煩的地方
就是他們的重量都是"預估"的
所以假設我買了三樣東西,預估是3公斤
就必須先付3公斤的國際運費
等正確的重量出來,假設是1.5公斤
就會退還妳多收的國際運費部份
不過不要太高興,不是直接退到妳的信用卡帳戶
是退到所謂的"G account"     
妳就會看到裡面退回來的錢愈來愈多
那該怎辦呢?
放心!也可以用掉的,把它用來買東西~~~~~

but

必須買小於或等於帳戶裡面的金額
買多了,抱歉!沒有那種另外再刷一筆的事情
所以要算好啊!
像我姐的"G account"裡就有七八萬........................................韓幣啦!
哈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所以一定要抄下來自己設的密碼
萬一有一天G account 累積太多錢要用掉時(誤)就必須輸入密碼了
記得密碼都要是英文字母和數字的組合
好啦!填完帳號和二組密碼後
接下來的大框框customer information應該不用解說了厚
不過要記得名字是填英文是妳的中文名字翻譯喔,照護照的最快啦!
再下來的大框框foreign registration number請不用理會




再來上圖應該也不用說明了厚
就是填e-mail(一定要填收的到、不會漏信或常收信的信箱)
因為所有gmarket信件都會寄到這兒喔
下面那個optional就一定要選I want to subscribe
填資料都這樣,就是要妳接受一堆條款有的沒的,
再下來果然就有很多字,不用去翻譯它,勾選就對了
I have carefully reviewed and agree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user agreement and Privacy Policy. 
最後當然就要按下submit 囉!
呃呃~~~~還要記得去妳留的e-mail信箱收信,必須啟動妳的帳號後才能登入使用喔!


搞了好久才寫到申請帳號,天啊!韓國部份就要分成好幾篇了
好險大陸的淘寶教學文比韓國的簡單,呼~~~~~~~~~~
那這篇就先到這囉!我會盡快完成教學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