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日雜的贈品蒐集
我有點慢半拍
第一本是steady. 3月號2010附agnes b.托特包
封面是身材很火辣的綾瀨遙喔(整個放錯重點)


內容是啥真的有點忘了
主要是那個贈品

(照片看起來很大)

其實大小就像一個便當袋一樣
現在被我拿來裝要帶去公司的東西
因為帆布很軟的關係,可以塞下不少哩哩扣扣呢
另外附贈的零錢包還沒使用
還蠻超值的
(以上照片來自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www.kingstone.com.tw/Default.asp )


第二第三本我都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的
非常方便,打"贈品"就有一堆跑出來
什麼都有,可以選擇較划算的
看了幾天最後買了二本

In Red 2月號2010附JILL STRUART絨毛毯
二月已經是過季雜誌
但重點是附的東西~~~~

粉紅和黑色班馬紋的毛毯和同材質的小袋袋耶


毛毯和二個飾品照



二個飾品都是掛飾之類的




小袋袋也不小哩!
感覺可以當外出的盥洗包


主角來了~~~~JILL STRUART的絨毛毯
其實蠻小一條~~~絨毛毯尺寸:長69x寬46 cm
所以就成了我女兒的午睡毯了


翻了翻內頁,其實有的衣服還不賴說
來看一下吧!


雪紡、蕾絲洋裝春夏一定要有的


各式各樣的雪紡裙,都好好看喔


連身長、中、短褲(偷偷說,其實我買了一件碎花連身短褲,不知何時才能穿)


不退流行的四大類外套:西裝外套、牛仔外套、皮外套、軍裝外套


萬年款的條紋單品~~~


隨便翻幾頁都蠻好看的
有機會再來詳讀它(誤)

一起買的還有另一本NYLON JAPAN 6月號2010附黑底粉紅狗頭包 
這本就是當季的喔
嘿嘿嘿!



贈品的盒子



拿出來還沒打開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攤開狀~~~~~~~


前面的小暗袋


還有釦子哩!就不怕包包開開的囉!



內裡是桃紅色的,好好看喔>/////<



跟我的手比一下,還蠻大咖的喔!提上班、出遊、約會、聚餐都不是問題


尺寸:高22×寬30×提把10 cm

至於雜誌內容~~目前完全沒去翻它
也不知這本是介紹什麼的
因為重點都放在贈品啊))))))



我想我應該會再迷一陣子
下次有買別的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