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過幾次團的韓國便宜長版T又來啦
這家的長T價格在韓幣4900~12900之間
不過這次沒有糾團
就那麼剛剛好三對姐妹一起買
每個人我都規定只能買韓幣4900的
因為不想買超過那個價錢
每對姐妹都買了五件
所以這次就有15件了
就沒再糾別人囉    因為超過三千都很怕被課稅



這次的箱子(其實實品很小一箱)


15件T恤在箱子裡排排站



攤開來~~~~~~~~~哇!好像批貨回來賣  哈哈



開始介紹囉~~~~~~


官網照



實品照




有附項鍊



同一款有人買了綠色


實品照



飛鼠袖(也一樣有附項鍊喔)


第三件:淺灰I LOVE YOU草寫不規則下擺長T


實品照



兔子長T


這件胸寬有55,太寬了
可以當家居服
提醒下次要買的人要注意呎吋
不過這件不是我買的




白色滿滿銀蝴蝶結T



我本來也想買這款的紫色
好亮眼,蝴蝶結都是銀色的



這款也有人買了同款不色色的
(不過也不是我)



紫色(我們以為像官網照那樣有附背心,結果並沒有~~~~~)



我的相機拍紫色整個色差非常大
所以再來都用粉色來介紹



這款背後還有這個圖案,哈!蠻Q的



這款有人買了同款同色的
(不過也不是我)



這種縮腰T其實是我的菜
搭內搭褲好好看
可惜~~~~~~~~~~~~~我腰粗,唉!



(再來都是我跟姐姐合買的了)

米色滿滿碎花T




官網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喔
我相機顏色都跑掉了
(有啦!有在物色相機了)



這件夏天穿剛好趕上流行
配雪紡裙就很美啦
不過這件版型好小喔
胸寬36,全長62
適合XS~S的人
所以想賣出,意者請留言
(賣給妹子囉)



米粉胸蕾絲長T


這件有人跟我們買一樣的顏色
實品顏色也是比較像官網的顏色喔
很舒服的顏色
材質也蠻好的



蕾絲今年夏天也不可少



淺紫報紙紋長T


哈!有印報紙的長T



但仔細看,上面的字體都亮亮的耶
實品比較好看,照片真的拍壞了



再來這件是我買的,我的最愛


梅粉帽子鑽長T



有一頂帽子,帽緣還有鑽耶,我好喜歡!!!!!



官網照~~


實品照~~
紫色肩鑽口袋T
這件就屬於很簡單,但有點裝飾的
喜歡素T的人應該會很愛
這件也是我買的




來張大合照吧))))))))))))))))))))

(裡面有13件,因為有二件同款同色的我就沒拍囉,13件就已經差點拍不進去了!)




這次收到都很滿意
普遍來說真的要講缺點的話就是:
1.料子算舒服,但略薄了點
2.版型大小不一,挑選困難(明明就是自己胖XD)
不過這麼便宜的衣服就不要太計較了
這家一直在上新貨
過一陣子再來團購一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