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個星期前,在一個常看的貴婦網誌裡
看到她和她的醫生老公
用很有名的三日減肥餐瘦身
她瘦了二公斤、她老公瘦了三公斤
而且她們還會繼續試驗
突然我想起,如果我也試,瘦個二公斤就好
那就回到孕前體重啦
如果我認真一點、好好維持
瘦回結婚那時的體重
真的不難ㄟ

我立刻約了今夏也決心瘦下來的姐姐一起實行
二個人一起減比較有動力
想想又約了之前有減肥成功的旭慧
只是美食當前,她又復胖一些啦!
不過沒關係,就來玩玩看嘛
  
因為每個人的行程與生理期不同
所以旭慧提前實行
三天過去,對於認真度只有75%的她
還是瘦了1.5公斤耶
而且我們還要比賽喔
連二個星期各實行三天再隔四天
最後結算看誰瘦的多
可得到頒獎人阿莉的原味內衣( 誤)~~~~是瘦子衣一件

從那天起我就每天期待採買菜單上的東西
也期待實行那天的到來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跟熊比提到這件事,她很鼓勵我唷
她之前也有試過,雖然後來放棄了,呵呵~~~


其實如果找出最初三日減肥菜單的食譜來看
跟現在的食譜有些差別了
因為現在的人以方便為主
不會再用太麻煩的方式減肥
我自己也是
規劃了一下菜單,雖然基本上不會差很多
但都有稍微放鬆一點啦
真的,方便就好啊


所以拜託大家不要糾正我菜單哪裡有錯誤
也不要默默詛咒我改了菜單就不會瘦喔!拜託拜託
人家只是把減肥當成好玩的事
這樣才不會膩啊


以(4/17)早上的體重為起始體重
吃到下星期一(4/19)的晚餐結束
所以是以下星期二(4/20)的體重為結束體重
中間我不會去量,不想給自己壓力
我也會誠實報告我吃的東西
多吃少吃都會講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