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團購的淘寶包包和紗裙都到貨了
也都面交完畢或寄送完畢
因為這二團之前很少看到有人分享心得文
也沒看到別人買的實品
所以特別想來介紹一下收到的實品


包包~~~~

紫色~~~~賣的超好的,差點追不到貨



我的玫紅色~~~~~很冷門,都不用怕沒貨


焦糖(駝色)~~~~很暢銷,追貨追好久>"<



是掀蓋式,有一個吸扣的,不會很難拿取東西喔



裡面一樣有暗袋和手機袋,現在包包裡這二個袋袋算基本配備囉
算蠻能裝的,皮夾、相機、手機、面紙包、小化妝包都不是問題



短背帶~~~是編織的,很好看呢    像辮子一樣   背在肩上也不痛喔  因為皮質蠻軟的



長背帶~~~裡面附的長背帶,跟包身一樣的材質,可調長短,所以也可以斜背



背帶扣環~~~~包包上面所有的五金都是這種古銅金色,蠻好看的



整體來說包包實品我給★★★★(滿分五顆)
因為皮質沒有臭味、算好摸、霧面也蠻有質感
實品和照片也沒差太多,是款可淑女可休閒的包
唯一就是每個包的大蝴蝶結都長的不太一樣
建議各位團員不要自己想把蝴蝶結拆掉重繫
因為通常會弄的二二六六,切記啊






紗裙~~~~

這次紗裙也買的很開心
因為收到時很滿意
很美,覺得跟照片也是差不多
而且偷偷跟妳們說
在下訂單時發現幾款新的貨色
所以我跟姐姐一人都有訂到一款新的貨色
不要打我啊

黑色小結子~~~


杏色小結子~~~~


粉色大蝴蝶結~~~~


黑色大花~~~~



粉色蝴蝶~~~~



黑色蝴蝶~~~~



補照:

水粉薔薇~~~~這款超美的



杏色童話故事~~~這個我有買


紫色豹紋~~~(大嫂有買黃色豹紋)


姐姐買的小紅碎花~~



我買的深藍大花~~這款我也好喜歡喔


另外還有幾款沒拍照<照片後補,記得來看啊>(4/18已補照)
可是也都蠻好看的喔
當然還有我說的新貨色也很美
網站更多了許多新花色耶
好想再買喔>//////////<
我開始期待穿它的那天來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