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喜歡上『地下婚顧』、『私人婚顧』的頭銜後
收集結婚相關資料一直是我的興趣
當中比較難的就是新秘了
要拿出口袋名單的真的很少
其實好的新秘很多
但臨時要幫朋友接洽時
總是會希望找認識的或有配合過的

當中
親愛的小雅服務完我及其他幾個新娘後
就去當好學生唸書去啦
我看再來要當老板娘了,也不用再下海當新秘了
而我很喜歡一個從新娘變成新秘的vivian喵
因為很搶手    所以常常敲不到她的檔期
在幫智莉尋找新秘時
終於遇到了救星
好心人陳凱倫介紹給我她的新秘-Lilian

點我可看陳凱倫結婚造型

親切、客氣、好配合
物超所值、一人價格二人服務
所以就決定是她了


智莉的訂婚儀式造型


點我可看智莉的訂婚進場造型


點我可看智莉的訂婚敬酒造型


智莉的訂婚送客造型


還沒完呢
智莉結婚自然也是找她"sedo"囉


智莉的結婚迎娶造型





智莉的結婚進場造型


智莉的結婚敬酒造型(就是這次,我愛上了這個造型)



智莉的結婚送客造型



隔了一年多
我小姑也要結婚啦
但是訂婚時Lilian檔期滿了
所以就把希望放在小姑結婚時
果然沒令我們失望
造型也都很好看
事後還有小姑的同事也想跟她接洽呢


小姑結婚迎娶造型



小姑結婚進場造型



小姑結婚敬酒造型





小姑結婚送客造型



過沒幾天智莉的大姐也步入禮堂啦
目前只有文定的照片
造型一樣很讚喔
點我看智莉大姐文定儀式造型

點我看智莉大姐文定進場造型

點我看智莉大姐文定敬酒造型

點我看智莉大姐文定送客造型



每次Lilian出場都會帶她的妹妹
雙人組合,默契絕佳
很高興終於被我找到價格合理、服務雙倍的好新秘啦!

有興趣也可以上新秘的部落格看看她的作品唷
點我前往新秘Lilian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