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打算來完成旅遊日誌了
雖然晚了將近9個月哈哈
不過因為現在都沒在msn分享空間寫了
所以就移來這兒囉。


這一天10點就從家裡出發
CHECK IN的時候竟然才發現我的新護照跟電子機票的英文縮寫不一樣
真氣耶…因為我換護照時已經過期了,就沒拿舊護照給代辦公司
結果他們就自己用通用拼音了,可是我也有寫我的舊拼音給他們啊
還好有早到,因為改電子機票就改了二三十分鐘,還多花了六百元
終於我也CHECK IN完成,就到處逛逛免稅店
但也沒什麼想買的,所以就到上飛機的地方等囉
坐著坐著就有一個單獨出國的女生跟我們攀談
她說她是買東西抽中的,她朋友的爸爸買汽車抽中,所以比她多一天去日本
她4/27才會一個人去,然後就一直說到了日本要跟我們一起坐電車一起走
我是不太想理她啦~~~~~~~~~~~
坐上13:05的國泰航空公司飛機…
才不到三小時已經在東京上空準備降落了
不過一整路都沒起來上廁所
而且我懷疑飛機餐的沙拉不新鮮
因為我的肚子一直翻絞著
告訴著我:要拉肚子了
下了飛機找到一間人很少的廁所
就衝進去上,果然吃的幾乎都還他了(不好意思,有點不衛生,哈哈)
出關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日本人很龜毛
果然姐的行李箱被要求打開,後來發現日本年輕的公務員反而比較龜毛
查好了行李就去買開往東京新宿的京成電車車票
我們住的地方是東京新宿的星輝酒店
沒想到一上電車又遇到那個女的,而且還一付我們放她鴿子似的說
「喔…妳們來了喔!我還以為妳們跑掉了咧」
奇怪是跟妳很熟嗎?又沒有欠她…切
一路到了新宿,準備要找我們住的地方,可是又不是很確定往哪個方向走
姐就拉了一個路人問了起來
此時只見日英文交雜,真厲害,結果好心的女生竟然說要帶我們去
真的好好喔!她說她現在在學中文,只是還是不會講,應該跟她留伊媚兒或MSN的
帶到了過個馬路就是我們住的地方,也走了好長一段耶!人真的好好哦~~~~~
就在此道別了,她也用不甚標準的國語說了句「再見」
嗚嗚真感動呀…

到了飯店LOBBY,也是用簡單的英文和單字日文辦好了CHECK IN
就急忙提著行李上樓,但也沒時間欣賞房間了
又趕緊出門要填飽肚子,因為日本都九點十點就準備關門了
我們走出去到了歌舞伎町區,找到了很有名的一家拉麵店-博多天神拉麵
便宜又好吃,也有雜誌報紙報導過喔!
沒想到媽和姐進去佔位子,我和蛋在外面拍招牌、店名
結果背後傳來了一句「咦,妳們怎麼也來這啊?」
我整個傻眼,原來又是那個女生,但她已經跟朋友會合了,人家是一對情侶,真不知她來幹嘛的
誇的是她朋友,聽到她跟我們講話後,第一句話就是「那幫我們三個拍一張」
哇咧!一付好像都認識的樣子,沒辦法我只好幫他們三個拍一張,
拍完了我跟蛋繼續拍,他們竟也走進拉麵店,是怎樣不會去別的地方吃喔.....愛學精耶>"<
不過拉麵真的好吃,但我和蛋原本就說好我們都要公家,這樣才不會變胖,又可以省錢,哈哈哈!

吃完了拉麵媽就急著要打電話,我和蛋一樣拍拍路景、店景,

打完了電話我們就去西武百貨的100元商店血拼,
那裡就像是台灣的39元49元的店,東西超多的,無法想像,可以留很久的哩…
選丫選的,我竟然買了24樣,再加稅之後是日幣2520,哈哈哈,真是無法想像內…
走出百貨公司下起了小雨,原本氣象就說這天會下,到了晚上才遇到已算萬幸,
所以我們也沒再逛別的了,就趕緊回飯店囉!
回到飯店我跟蛋沒心情洗澡,先拍完了我的戰利品,又聊天聊了一下今天的趣事,
才輪流洗澡,洗完澡還穿上飯店附贈的浴衣拍了很多照,最後才依依不捨的入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