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異味存在
但老是用香水、芳香劑好像又太香了
二者合併後的味道更是糟啊


最近我體驗了日本原裝Be Bio異味專家-Bio除臭噴霧劑
才知道原來除臭也可以這麼簡單


廠商給的試用瓶大小超方便
「一罐在手    臭味遠離」



嘿嘿~~~~看我消滅各種臭味



我女兒的便便尿布>/////<

每次在房間換完她大便完的尿布丟到廁所的垃圾筒裡
房間還是覺得有股臭味揮之不去
拿出Bio除臭噴霧劑~~
噗滋~~噗滋~~按個二下
沒幾秒,臭味就不見了
但是並不會有其他味道跑出來喔


洗完屁屁的大便水倒到馬桶也一樣有個臭味
再拿出除臭噴霧劑噴一下
臭味馬上就不見了喔



原來噴霧劑裡面有個成份叫BB菌也叫做納豆菌


他可以天然分解空氣中的臭味
而且不會留下其他怪味
就恢復原來環境裡的味道
快速分解到忘了剛剛的臭味是哪來的呢


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的怪味



煙味、吃完燒烤、火鍋後的味道、唱完KTV身上總會有個味道
還是害羞的香港腳味道,也可以噴在鞋櫃裡,怪味就不見囉



也因為他的成份很天然健康
不管家裡有小BABY或是老人家、寵物們
都可以放心的使用
不用怕化學的成份傷害人體
身為主婦的我這個試用瓶用完後
也想再買來用
這已經晉升為家庭必備的好物了


大家可以上畢格拜爾(BE BIO)的官網看看~
還有更多好的產品喔
點我連到BE BI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