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每天黃金先生都會很準時來拜訪我
所以什麼便秘、嗯嗯不順之類的名詞
都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但是
but~~~~
自從生了我女兒之後
因為暫時在家裡自己帶小孩
全職媽媽的生活跟職業媽媽不太一樣
全職媽媽幾乎整天都要跟小孩綁在一起
除了小孩在睡覺之外
所以我漸漸發現
每次我有便意時
不是正在抱我女兒
就是正在餵奶
每天中午時間很準時來報到的黃金先生
久而久之,好像不太來找我了
好不容易偷了個空去上廁所
不是沒fu,就是一下子我女兒又要找人陪了
當有一天我上廁所上不太出來時
我知道,我便秘了


所以當有樂可纖飲品體驗找上我時
我有如找到救星一樣
產品寄到我手上時,我更是如穫至寶的小心翼翼的使用它
終於在體驗完這個產品後
我要來好好的推崇它一下了


首先是產品的外包裝


有沒有這麼貼心,還有盲人點字
綠色包裝一向是體內環保的產品的正字標記呀


產品側面的說明


蝦米~~~~
裡面共含20包,一份2包,一份的熱量才18卡
那等於一包才9卡耶
我簡直要說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了
如果能讓我排便順暢,又不會吃進太多熱量
那我一定要好好試試的啊~~~~~


打開有十片,一片二包就是一天份
午、晚餐前各喝一包



撕開包裝,裡面的內容物是淺橘色顆粒
有點像小時候感冒時媽媽不准我出去玩要吃的小兒利撒爾



淡淡的柑橘味立刻撲鼻而來
好好聞啊~~~~~~~~~~~




倒進杯子裡,準備加入250cc的水



倒入250cc的水,攪拌一下,咕嚕咕嚕喝了幾口



口味很明顯就是橘子味道
有些顆粒還沒融化所以喝起來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如果再放一下
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簡直就像果凍甜點一樣嘛
放了一下就會膨脹變成天然的植物膠狀囉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在餐前喝真的會有飽足感,不知不覺就少吃了一點
而且也不會太甜,又有香香的橘子味道


試吃的隔天其實便便就很順了
當然我也要把握時間便便
後來又繼續吃,接下來也沒有嗯嗯不順的問題了
又能做到體內環保,真是太棒啦!
很輕鬆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不然我應該滿肚子大便了吧!
哈哈哈哈!!!



樂可纖也有官網喔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享有不定時的好康優惠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點我連至樂可纖官網加入會員拿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