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收到一個試用的產品
是大正製藥出品的均衡學院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


這瓶是屬於體內淨化飲料
口味:蘋果口味
適用對象:飲食不正常、外食偏多、膳食纖維不足、經常腸胃不適者
效益:改善腸胃蠕動、增加排便量


試喝了半個月我也寫了心得
其實我覺這瓶對我來說還好
沒啥感覺耶
因為我雖然腸胃不好
但沒有排便的問題
只巴望看能不能多清些宿便而已
而外食偏多是沒錯
但我很少吃油炸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對我來說效用不大

可是因為這個蠻便宜的
一瓶35元有150ml耶
ps:這就是當初寫減肥飲食日記裡的"秘密武器"


番外篇:
過了幾天我也去買了另一個產品
自燃感輕體代謝飲料
橘子口味
是紅色的瓶蓋和紅色的字
很好分辨

適用對象:對體重在意者、運動不足者
(我才是適合這個嘛)
喝了二三天覺得這個對我比較有效耶
而且更好喝
ccc
有點想去買整箱的來放
看能不能加快我瘦身的腳步



剛剛上去大正製藥的網站看了一下
做的還不錯喔
有一些計算公式和小物下載
還有一個五日均衡的菜單
有人五天就瘦快三公斤耶
不知真的假的= =
但蠻多資訊都還不錯的
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

點我去逛大正製藥-均衡學院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