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參加了Deary玫瑰Q10潤膚系列 試用體驗
收到產品後就先拍了照

外觀都是我愛的玫瑰
整個就覺得自己好像公主一樣



第一瓶:玫瑰Q10嫩白潤膚乳
這瓶我打算專攻大小腿和手臂手肘部位



第二瓶:玫瑰Q10細白手足霜
顧名思義,這瓶就專攻手和腳掌
尤其是後腳跟



第三瓶:玫瑰Q10修護潤唇膏
這個不瞞大家說
在剛出來時我就有購買過了
只能說讚呀
容我後續再慢慢跟大家解說



試用了幾天之後
要來看看功效啦


潤膚乳的質地

屬於較濃稠的感覺
不會滑動的
推開來吸收很快
也不油膩
立刻就有潤澤感了

而且馬上就有淡淡的玫瑰香出來
身上都有香香的味道
超好聞的



小腿遠照



看一下小腿近照

我的小腿前面到了冬天都會乾乾的
總是令人害羞
有快要接近蛇脫皮的程度
哈哈
塗了二三天就立刻改善了
好棒啊!!!!



再來看一下手足霜的質地

也是濃稠型的
不過有感覺比較水一點點
二者的質地很接近
都非常好吸收
推開來一樣有好聞的玫瑰味喔



我大犧牲
我只塗一腳~~~~~~


這是沒塗的腳跟
乾扁扁的



另一腳有塗的樣子~~~
感覺就沒那麼乾了吧
不然到夏天穿涼鞋多糗啊
要把沒塗的那腳也保養一下了啦




最後是護唇膏
粉紅色的瓶身我超愛的



瓶口是斜角設計
很配合唇型



擠一點點出來
是淡淡的粉紅色


接著是我的唇部近照
不敢看的人請按上一頁離開
因為我的嘴唇下面有疤
我已經用馬賽克處理過囉




要來了喔









請看~~~~~~


塗上之後整個唇色變好好看喔
我是唇色很深的人
加上不愛保養
所以唇色一直很不好看




沒想到才輕輕擦上一層就改善了
而且潤澤感可以持續一整夜
好好用喔!!!!



這是我的試用心得
每一樣都好喜歡
是值得回購的產品喔!
喜歡就上官網看看吧!
http://www.deary.com.tw/

記得幫我按文章最上方的推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