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落入了日貨賣家的手心中

最近跟著姐姐看日貨賣家的連線文
看的我心中慾望清單也愈來愈多了
不過不同的是我變的很節制囉
看了很多家、看了很多件
最後只下手了一件

看到這裡會不會想按上一頁離開了

別這樣咩
還是來看一下我的分享吧
(恕不提供本人實穿照



(以下圖片來源為日貨賣家shin的賣場)



一直想找一件拼接的洋裝
但大多看到的上半身都很短
在胸下
我想要的是上半身和下半身平均一點的
找到這件的顏色和款式都讓我很滿意




背後也有一個蝴蝶結
好美喔


來個賣家的實穿照吧


還不賴吧!
因為賣家瘦咩
我會更努力減肥的(握拳)



實穿近照(配件都沒有附喔)




裙子是細細的絨布
所以冬天穿是ok的
上衣有點棉質感
雖然有點薄
但大家都知道
「愛水不怕流鼻水」咩


搭平底鞋、高跟鞋、靴子我覺都蠻適合的
期待穿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