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說下午我們去野柳
原本要約公公婆婆去
但是婆婆最近痛風又發作了
走不太動就作罷
本來說二點要出發
結果我不知怎的腸子超痛
滾了一會去拉一拉又好了
後來也是三點才出發
之前我們騎到金山就左轉往石門三芝
原來去野柳要金山右轉啊
但是真的騎好久喔
而且雖有太陽但風真是ㄊㄇㄉ大
吹的頭都快痛起來了
好不容易到了野柳
哇塞沒想到人很多耶
而且不只老人小孩
許多年輕人一群一群的也去那裡遊玩
買了門票(成人才50元)就進去走走囉
其實那裡真正的名字叫「野柳地質公園」
那裡才會有女王頭
到海邊時風更是大到不得了
我戴著外套的帽子還是快被吹走了咧
後來先看到了一個林添禎先生的銅像
(詳情請見照片內敘述)
果然女王頭還是那麼的紅牌
一大堆人圍在她旁邊照相
而且她真的愈來愈瘦了
老公說也許再幾年她的頭就會斷掉
我說那為何不用一個透明展示箱罩起來
這樣她就不會因風化而斷掉了
老公說就是快要斷了才有參觀價值= =
切~~~~~~
後來我們要找什麼仙女鞋岩、豆腐岩
也沒有看到,不知在哪
我覺應該用一個牌子寫這個像什麼這樣會更多人去看吧
繞了一圈沒什麼風又大我們的頭都痛了
就說去名產街逛逛
海邊名產當然就是什麼魷魚絲、魚乾之類的東西
喝了一杯石花凍,買了一包鮪魚糖和一包麻辣魷魚乾就準備打道回府
(我再強調一次,風真的超大吹的人都快抓狂起來了)
老公問我要從陽明山回去還是北海岸
我說陽明山真的太冷了
而且山路沒辦法騎很快
北海岸要騎比較久可是比較不冷就騎北海岸吧
騎到萬里時記起之前姐去萬里買的烤玉米超好吃的
結果回程一個沒注意買錯家了
我們買一品香,結果姐說知味香比較有名
(是真的,因為一品約四五個人在排,知味是已經擠到看不見攤子了)
不過也是蠻好吃的呀!因為人多的話我們也不會想買了
買好了趕緊放進置物箱保溫(哈)就繼續上路
路途好遙遠喔、坐到屁屁好麻
終於終於~~~~看到成蘆橋了
表示快到了…
到家裡樓下時我們看了一下里程表
去的時候是XX025
回來已經是XX107了
騎了一百出頭公里耶
媽呀~~~~~~~~~~~~~~超遠的
打開置物箱!哇!玉米還是熱的
可是整個人好累喔
攤在床上真是一整個爽啊
休息了一下才開始享受好吃的玉米
讚喔
下次有去的人若不想等太久
也可以買一品香的啦
一樣好吃美味
要加辣加白芝麻唷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