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   終於在回娘家住的這幾天
而且還是丫莉大喜之日前一天   硬逼我姐幫我染髮了
但是有點失敗


之前託姐姐買回來的泡沫染髮劑
http://www.wretch.cc/blog/yukotsai/8374435

我染的是蜜糖棕

染來染去還是愛淺色的
我覺淺色臉比較白
我染過藍黑色
卻覺得整個人比較暗
妳們看~~~~~~~~~~~~



其實目前的頭髮
是上次5/1剪妹妹頭瀏海時染的
後面是都還很完好
可是頭頂長了一截黑髮出來
看了很礙眼





我頭髮留很快  所以已經長了快十公分出來了@@
才在今天把它染淺




染髮開始

首先打開包裝取出裡面的東西
也都是很夢幻的感覺耶


看了一下髮色的變化


染出來應該是中間的顏色




步驟說明~~~~很好懂    瞄一下就開始染了




準備被宰的樣子,哈哈哈




二劑mix一下   



一下就變色了




擠壓一下瓶身,就會有泡泡囉
蠻神奇的,像要洗頭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覺我姐整個太淑女了
擠一點才搓揉一點
不豪邁~~~~~很沒FU耶




都沒有泡泡的感覺
因為我姐都把它們給搓揉到沒泡泡為止




後來被我一直唸   她才擠很多泡泡來用
妳們看~~~~~~~~~~~髮尾和頭頂顏色差這麼多






終於在染了半小時     放了半小時之後     我去洗掉了
但是好像挑染
裡面還是隱約看的到黑黑的~~~~~~~

(隔天在公車上拍的)




室內光線~~~吼!都還是黑黑的


只有表面有染到而已@@
我看下次要去整理頭髮再重染吧



另外我要染之前
娃一直跟我說要注意護髮
因為她的髮質很好
她覺染完會變差
所以要勤護髮

我也是整個挫
因為我髮質也普通
又毛毛燥燥的
蠻怕會更慘的~~~~~~





近一星期後的心得:
染完快一星期了
我的心得是,還好!不至於髮質變差
可能我的頭髮蠻容易油的關係
有油質保護吧
但是我有發現
變的很容易打結
以前沒這麼嚴重的
因為我愛梳頭髮所以我很清楚
所以這陣子不能偷懶
要勤保養了
好不容易有跟上娃的腳步
陳凱倫也說我的頭髮蠻有光澤說
但是自己愛染,能怎辦哩
有一好沒二好啊
(問題是哪來的一好,哇哈哈哈哈)




過年前再來弄一次好了CCCC



(空虛且不負責任染髮心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