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女兒雙滿月囉
也是小姑訂婚的日子
昨天就回婆家住
一早就起床幫忙
我也稍微打扮了一下


不過跟小姑合照
我整個人就很明顯腫很多了


我小姑167cm才51.52kg
唉!女人最可憐了啦
生小孩很辛苦了還會身材走樣
當老公的一定要好好愛老婆
恩!我也會努力減肥的
我要當辣媽


小姑今天換了三套衣服
前二套是婚紗公司提供的
第三套是她站櫃的品牌的衣服
我手邊沒照片
到時候再po上來嚕
那天太忙了
只拍到男方來就沒拍了

小姑
祝妳幸福




趁著女兒雙滿月
也來報告一下她的近況
基本上腸絞痛可以算是完全好了
10/16回診醫生只開了益生菌
然後再觀察看看
若沒再發作就是好了
而且我也停藥一二個星期
都沒再發作
應該真的好了吧!?
算是很幸運
她3W發作到1M2W左右就好了
現在我們也會常常給她踩腳踏車
還有擦脹氣膏
然後多拍嗝
有時候在哭鬧時是有嗝沒有打出來
即使喝完奶很久了
再抱起來拍還是會有嗝呢


1M體重:4.6KG      身高:57CM
2M體重:5.5KG      身高:60CM
(我偷量的,不然我媽會阻止)

目前大多3小時喝奶一次
奶量120cc
其實可以再增加了
因為以前可以4小時才喝
但我媽說怕一直增加會變小胖妹= =
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剛好最近麻糬喝奶時都會哭鬧
還會一直用舌頭把奶嘴頂出來
或是只喝一些些
想當麻豆就是了
她好像提早厭奶期了
所以又在想要不要給她換奶呢
真煩
平均一天大一次便
偶爾偶爾一天會二次
大便呈金黃色或黃綠色
很正常健康的顏色
這幾天晚上也幾乎算可以睡過夜
都會睡六七個小時以上
真開心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內


發展狀況

麻糬的頸椎算蠻硬的
抱直的不太用扶頭
就可以自己挺著
前幾天試著讓她趴著
也可以自己抬頭
抬的蠻高的喔
!!!
可以看一個人或看一個定點很久
叫她也可以馬上轉向聲音來源的方向
反應之快的,所以我們另外會叫她迅猛龍,哈哈
喜歡被"折騰"
怎麼樣用她的腳、玩她的手她都很開心
是個喜歡熱鬧、要人陪的小孩
所以最近都要花很多時間陪伴她、跟她玩
有一點會認人和認聲音了
看到我姐會對她示好的微笑
因為我姐都會跟她玩
看到我爸會一直用渴望的眼神看他
因為我爸最喜歡抱她
聽到我媽的聲音就會安靜
真好玩^^
摳屋阿的時候會翻臉
睡姿大多呈字型很不淑女
我媽跟鄰居要了大台的嬰兒床之後
麻糬就睡的很安穩了
因為位子很大又不會一直彈來彈去嚇到自己
跟她說話她會恩恩丫丫的回應(不是A片的喔)
自己看著燈也會一直講話發出聲音
陪她一起看黑白書時沒啥耐性
她以後一定不喜歡讀書
已經會吃手手了
一開始手不會很準確的伸到嘴巴前面
後來慢慢就會找到嘴巴
再來還會把手放進嘴巴



外表改變

小嬰兒真的每天都長的不太一樣耶


剛出生在嬰兒室醫院照的:好醜@@



在醫院餵奶時照的:臉好大



出院剛回到家:



有時候雙下巴好可怕


24D剃光頭



臉大多呈現"膨皮"的狀態



呵呵!
二個月的變化是不是很大呢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