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丫爸的農曆生日了
因為生日當天在平日
所以就提前到假日時慶祝
而當天生日時媽媽也會給爸爸準備豬腳
嫁出去的女兒我呢也有象徵性的拿錢給媽媽
請她幫爸爸做生日唷


吃飯的前幾天
我先跟姐姐去幫爸爸挑了一個皮夾
我爸真的很省
他都用工會發的皮夾
因為有多拿好幾個
所以破了就換
不過工會的贈品是會好到哪去
都很快就壞了
爸爸還是捨不得換好一點的
所以剛好生日時就由我們來送他囉
(還是其實我爸算好了,就在等這一刻呢)


吃飯那天
我媽和我姐還趁空檔去買了二件衣服給我爸
說六十歲要讓他有吃也有用也有穿的
等我們回到家
姐姐假裝說那一袋是她要去信義三越換的東西
我們就坐著捷運出發囉
這次慶生的地點是:欣葉   日式餐廳
是吃到飽的
菜色很多~~~~~~~



一坐下我們也不客氣立刻散開去拿了
我跟丫爸愛吃魚下巴

拿了好幾塊
老公則是一開始就衝生蠔


他說生蠔不能吃太飽才去拿
會想吐~~~

而弟弟拿了他的最愛-生魚片



後來老公又拿了全家只有他能吃的:牛肉
看起來其實蠻好吃的
陸續去拿了很多趟
我們在笑三個男生吃的好夠本
我爸是一直吃鯛魚下巴和生蠔
我弟一直吃生魚片
我老公吃生蠔和牛肉
真的夠本了











沒有把全部吃的東西都拍下來
可是菜色真的很多又都還不錯
愛吃吃到飽又有特殊節日要慶祝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吃的差不多我們就舉杯祝賀爸爸
然後拿出我們的禮物


皮夾禮盒也在裡頭囉
就沒有拿出來拍照了 呵呵


最後我們幾個年輕的拿了紅酒和白酒來喝
我覺得白酒比較好喝
當然冰淇淋也是不可少的
原本晚餐時段是六點開始
可以吃到九點半
但是才八點半我們就飽到一個不行了
所以還是走人吧
不然真的快滿出來了

晚餐時段一人750加一成服務費
姐姐很聰明喔
上網買票券一張才700
省了不少耶



為完美的夫妻檔合照畫下一個句點~~~~~

(ps:妳們說我爸看起來有60歲嗎?很年輕吧~~~~哈哈哈)


欣葉日式料理(信義店A11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5樓
              02-8780-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