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逛BBH時看到很多媽媽會買珍珠粉來吃
上網查了一下珍珠粉可以顧氣管還可以補鈣
也有人說BB膚色會比較白
(雖然我覺膚色是天生的)
但因為我是純的"黃"種人
加上老公也不算白
所以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珍珠粉來吃


我知道的珍珠粉牌子不多
像元氣堂、老行家、還有購物台的同仁堂
之前吃過同仁堂的,沒吃完所以沒啥感覺
元氣堂的一時之間不知上哪兒買
所以就把目標放在老行家了


原本在門市問過
有時候會有優惠活動
但一次要買很多盒
怕吃不完
上網跟BBH的媽媽們合購又嫌麻煩
還要分來分去、寄來寄去的
最後我選擇在我的好朋友「網拍」買
一包大概會比在門市買貴個一二元左右
但至少量是自己所需要的



收到的盒子蠻美的喔



紙盒蠻硬,而且是磁扣設計,以後吃完盒子還可以留下來耶


一盒30入,這是一小包的包裝



一包一包排排站,買了近一個月只吃過三次     我打算吃到生就是了



說明書裡頭的字,看吧!我不是唬爛的



有的沒的數據,看看就好



倒一些些出來拍照,看看顆粒大小,一包1g不只這樣啦



抹勻開來,真的很"粉"喔!



其實我總共也才買了60包
就用這60包渡過剩下的孕期吧
有吃應該有保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