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和女人的錢最好賺,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尤其是兒童用品更是名符其實全靠女人買單
精品兒童市場持續成長,兒童貴族身上穿戴的,絕對是材質、款式兼具的上上之選。

 

國際精品搶攻嬰兒市場

生育率逐年降低,嬰兒成了社會上最珍貴的寶貝,
在北歐國家,只要推著嬰兒車出門,就會有路人好奇的圍過來,
因為要看到嬰兒實在不容易,台灣的情況雖然沒有那麼誇張,
但在普遍只生一個小孩的狀況下,怎樣奢華的嬰兒用品,都有父母搶著購買。


要寫這篇之前我還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啊
我只能說沒有買不起
只有敢不敢買




名牌精品已經不再是大人的專利了
從好幾年前就有名牌搶入了嬰兒的市場
例如經典卡地亞美洲豹卡通版杯盤組(一杯一盤)要價8000元
tiffany&co.手搖鈴要價4700元
喬治傑生出的純銀誕生湯匙要價4100元等等


至於最近這一二年出了什麼其他的呢
我發現真的有愈來愈奢華的驅勢內

像是愛馬仕" Da Da " Baby珠寶系列,以小馬車圖樣為主題;
這些為Baby 所設計的飾品,在不同的小馬車墜飾,可搭配項鍊或手鍊。
馬車是愛馬仕經典象徵圖樣,愛馬仕表示,選購嬰兒珠寶系列品牌提供刻印新生兒英文名和出生日的服務。
這項免費服務以10個字母為限,約費時2到3個月工時。

這一系列可愛又有紀念價值的小飾品,也是喜愛造型的女性搶著佩戴,
或繫在包包手提把當作造型的熱門配件。小馬王手鍊或鍊飾有18K黃金、
白金和玫瑰金材質;而手鍊的吊飾則有五種不同款式的變化。 

還有Hermes愛馬仕的嬰兒系列產品,專門針對六個月至十八個月大嬰兒所設計,
有睡衣、嬰兒鞋、毛毯、包巾、沐浴用品及純羊毛製的玩偶等,
其嬰兒用品特別強調觸感,使用的材質包括100%精梳純棉,
或柔軟度高的喀什米爾羊毛、安哥拉羊毛、羊毛等材質,
並以粉藍、粉紅、米白及珍珠灰等柔和色調為主。





而之前Fendi推出特別版嬰兒手推車後



Roberto Cavalli亦加入這個行列。之前佛羅倫斯舉行的Pitti Bimbo童裝展上,
在品牌的Angels & Devils童裝系列專區內,
首度展示與日本著名嬰兒用品品牌Aprica合作推出的四款Baby Safari手推車系列。
既然以"Safari"命名,其中款式設計自是少不了Cavalli的簽名式豹紋圖案。
這手推車系列糅合Aprica的專業技術與Cavalli的名牌形象,
當中除了Signature Prints與Monogram Logo一定能吸引父母之外,
手推車的座位根據+Protection系統設計,有效保護初生嬰兒頸背及確保他們的坐姿正確;
至於車篷亦可阻擋紫外,而內櫳設置恆溫系統,保持溫度適中,
加上全架手推車以鋁及尼龍纖維製成,特別輕巧。




還不只這樣
前一陣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喜獲千金
準備什麼滿月禮,引發精品圈議論紛紛。
郭夫人曾馨瑩不缺愛馬仕柏金包,愛馬仕經典的「搖搖木馬」,
倒是很適合郭家小千金慶祝彌月。 



愛馬仕搖搖木馬以櫸木材質製作,適合2歲小童遊戲之用,全台只有一台。
要價69,200元



愛馬仕DaDa小木馬墜飾是貴氣的彌月禮上選。
要價29,500元起



看了這些難免怨嘆那難道沒有比較平價的名牌嬰兒用品嗎
有的~~~~~~像是baby  dior出的一系列嬰兒用品
就讓人比較下的了手喔
(新光三越A8館5樓BABY DIOR均有舖貨)


奶瓶:一支要價約1150元



我要這支粉紅色的




或是奶嘴也不賴





或是學步鞋也超卡哇依的






不知有沒有媽媽們心動了
我的朋友們也可以好好想想從這裡面送什麼給我啦!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以上是我的奢華報導


(部份文字來源及圖片為網路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