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下午請假
先載我去就業服務站
然後跟房仲約了要看房子
我之前上網看了四間
今天她說一間屋主自住不在家
要約下班後才能看
一間已經賣掉了
我喜番賣掉的那間
因為是全新裝潢
現在很多人把公寓重新裝潢
可以賣很好的價錢呢
可惜= =

所以可以看的有二間
房仲又另外找了一間
第一間就先去房仲推薦的那間
交通和生活機能蠻方便的
老公寓所以樓梯有點老舊
但是那間的大門是新的
應該也是有重新裝潢過吧
結果一直打不開
房仲打電話問了一下才知道
就在早上的時候賣掉了= =
真無緣

接著就去看我找的那二間
一間也在馬路旁
吃的喝的很方便
但是屋子的形狀很怪
斜斜的
因為馬路不是直的是彎的
房子就跟著蓋梯形
內部有整理過沒有家具
但是窗戶髒到一個不行
所以很快就被我們打槍了

第二間離上一間不遠
在巷子內
但出去買東西也算方便
可是一進樓下的大門就聞到狗屎味
好像有人養狗任由狗亂大小便
因為巷子也有好幾坨狗大便
樓梯很臭
進去看屋內屋主差不多快要搬走了
一箱一箱的東西都疊好
房間和衛浴及客廳都很大
到後面看原來幾年前這棟住戶一起增建
把後陽台打掉推出去
增加了五六坪左右
整棟住戶一起弄比較堅固
這點是可以放心
不過看一看內部要重新裝潢的地方蠻多的
因為屋主是一對老丫公老丫嬤
對住的地方沒有很要求
是兒子買了新房子要接他們過去住才會要賣掉的


這時老公看到廚房的窗戶裝了一個鐵捲門
屋內裝鐵捲門超怪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跟隔壁棟距離很近
防火巷很窄
所以之前有小偷把鐵窗用油壓剪剪斷爬進來
屋主才會裝鐵捲門防小偷的
但是整個就破壞美觀
所以這間考慮過後也被我們踢出名單了


跑了三個地方原本有點累了
後來房仲問我們二房的可以接受嗎
我們說看大小也可以考慮
原來集賢路巷子內有一間三多利社區
12樓建造  要賣9樓  視野很好
就過去看一下了
在巷子內不吵
但生活機能很好
附近鳥語花香的
感覺就很舒服
社區警衛感覺也很盡責
小社區共有四支電梯
出入人口不會太複雜
進到屋內採光也很好
也是全新裝潢
感覺是投資客要賣的




廚具也是全新的喔!還是櫻花牌的哩


不過就是小了點
扣掉公設只剩約19坪
開價還不低
但因為我跟老公都蠻喜歡的
所以我們就打七折跟房仲說問問屋主賣不賣
反正不賣就算了
要賣也算我們撿到
住我們二個再加一個小小孩是夠啦
我們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而且也要帶長輩去看看應該沒那麼快成交
然後就要等房仲的消息了


(就在寫網誌的此時5/18,房仲打來說這間已經賣掉了,我只能說又是一個無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