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回來的隔天拿名產回娘家
回到家姐姐就說gmarket的東西來囉
這一次只買一點點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長版T(就是最常買的那一家)
我跟姐姐只共同買了一件


白色的高跟鞋T:韓幣4900


(實品照)


再來是雅惠臨時跟的
二件都蠻好看的,跟網路上的照片也一樣喔



白色的男孩女孩T:韓幣5900
(但我姐硬說是二個女孩那不然叫GAY T好了)


(實品跟網路照一樣喔,是我姐的相機有點糊)




淡黃寬袖T:韓幣4900


(實品顏色較黃,有果汁牛奶的感覺,質料不錯唷)



我買的BB兔裝
可是變笨的我
一時手滑右手邊那件買錯了
買成男生的,原本也是要買粉紅色的說@@
所以可能要賣掉了
左手邊那件就超可愛
質料很棉很好摸
還有送一雙小襪子喔

BB兔裝一件韓幣6900
這個賣家要加境內運費2500
(不一定每家都會收,第一次的韓國皮夾就有收,後來找的賣家都沒收)





姐姐買的低跟編織涼鞋
這雙在PTT上超級無敵紅的
韓幣12000上下的樣子
台灣網拍有人賣到台幣980
賺了將近一倍
所以妳們說在Gmarket買划不划算



腳後跟不磨腳


鞋底有厚墊



腳底有防滑



試穿照(腳部麻豆我~~~~~哈哈哈哈哈哈)


是低跟的楔型底,約三公分~
若有再高一點的我也想買

(以上價格皆未含國際運費及國際刷卡手續費)


第四小團戰利品到此結束
下一團應該又快要來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