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Gmarket第五團終於到貨啦
這次因為總共有六個不同的賣場
包括四個大包包、二個皮夾、一件長版T
所以等貨集中等比較多天
但也總算拿到啦



 姐姐的皮夾:韓幣20900(不含運)


比之前買過的韓貨皮夾貴很多
但是真的也蠻有質感的唷
一共有7個顏色



來看一下官網的照片


跟圖一的實品照顏色蠻接近的
這算是酒紅
我好想要銀白色啊))))))))



 儀馨妹子的長版T:韓幣4900(不含運)


本來妹子還有買一件橫條的長版T
可是出貨前通知缺貨了
我看這家便宜的長版T快要不行了
貨源愈來愈少
也沒有再進新的了
可惜呀



 儀馨妹子和我也升火一起買的媽媽包:韓幣32000(不含運)


我買蜜桃色
妹子買桃紅色
這間賣場包包還送一隻棒棒糖和一片面膜耶



官網真人實背的樣子
包包蠻大的喔




內袋及開口磁扣




中間還有一條可以扣起來
就變一個造型喔




像這樣2 way的用法
沒有帶BB出門就可以束起來變成右邊的形狀



官網上的蜜桃色展開照




跟實品照非常的接近囉




容量很大也很深
底部也夠寬
真開心



 無名網友牛迷妹一起合購的包:韓幣19500(不含運)


牛迷妹買的是粉紅色的
實品蠻大一咖的
因為沒有拆開來照就沒有實品照囉



 牛迷妹的妹妹的包:韓幣17000(不含運)
這個沒有照片
因為要存照片時發現已經賣完啦!
哈哈哈
好險買的時候有貨呢



姐姐朋友的妹妹的皮夾:韓幣8900(不含運)
跟之前第二團的其中一個皮夾一樣

點我看第二團

倒數第二個皮夾2號
有點紫色的那個
這個皮真的很軟
所以連姐姐朋友的妹妹也下手一個啦



以上就是這次大家合購的戰利品
下次有機會再見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