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姐姐討論了幾天
還是決定要開長版T的團購喔
因為大家一起攤國際運費和國際刷卡手續費真的比較划算
我們買的這家一件韓幣4900
有的不用加價
其他加價從韓幣1000到韓幣5000不等
約有七十幾種款式
每一款都有2~5種顏色
有的顏色可能沒貨了
到時我都會幫妳們看的^^


再來我發現每件衣服沒辦法貼網址
所以要怎麼讓我知道妳們要的是哪件呢
有幾種方法請參考:
1.看到喜歡的衣服後,直接在這篇下面的回應跟我講那件衣服的長相、還有要的顏色
例如之前買的雙貓T

就可形容:一白一黑貓咪,衣服顏色綠色,下擺有縮口

這樣我就曉得啦!
我就會幫妳們看要不要加價?顏色有沒有貨?還有這件衣服的呎吋?


2.看到喜歡的衣服後,點衣服會出現衣服所有的顏色和呎吋
怎麼看呢?就像上圖的雙貓T一樣
上面有二排字,開頭是FREE SIZE
然後就會有衣服的呎吋
呎吋的順序通常為肩寬、胸寬、衣長、下擺、袖長
自己就可以衡量一下這件衣服是否適合自己嚕

像上圖我穿過的那件淺藍辣妹長袖T
呎吋數字為34、42、75、54、62
那衣服呎吋就是肩寬34公分、胸寬42公分、衣長75公分、下擺54公分、袖長62公分
我知道適合我穿,才會買下它的


3.自己確認衣服呎吋比較容易,要怎麼看要不要加價?要的顏色還有沒有呢?
我個人是建議為求方便就一樣回應在此篇的下面,我幫妳們看比較好,
因為韓文真的很蚯蚓,常常看的眼花,雖然可以對照衣服的名稱,可是這樣會有點亂,
除非剛好妳會韓文,不然還是由我來為大家服務比較好嚕!



最後附上長版T網址
照片很多請耐心等待
祝大家購物愉快!!!!


點我去逛韓國長版T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