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還記得之前寫的HELLO KITTY收集物文章嗎
這個東西我想是會一直沿續下去
我搜尋已久的HELLO KITTY嬰兒用品
一次介紹給大家





奶瓶類:
360ML


230ML


160ML




奶瓶與奶嘴刷:




水杯:





奶嘴鏈:






粉撲盒:

奶粉盒:




肚圍:


寶寶枕:





尿布丟棄箱:



(這誰捨得拿來丟尿布~~~)




浴盆:



騎座式便器:


(天啊!這大人都很想坐了吧)




房間的壁貼:



(超卡哇依的)



以上是我應該會買的
其實還有很多
但有的價用不便宜
我介紹的這些都不貴喔
所以能滿足我的慾望
哈哈哈哈
妳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