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一月結婚時正值她們的旺季
所以蜜月一直拖到四月初才成行
剛好趕上看櫻花
不過,算算他們怎麼才結婚三個月呀
感覺很久了說~~~~~~~~


4/7出發
4/11回來
一下飛機就打電話回來問大家在不在
就直接從機場過來了
真的很懂我們想要拿到歐米亞給的心耶(誤)


之前我很大膽的列了代買清單給小姑
結果大嫂沒跟到,雖然小姑有在FB發訊息問大嫂有沒有要買的
但還是晚了一步
所以看看我的收穫最多啦


先來看一下小姑買給我們的伴手禮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其實我沒聽過這個牌子
但聽小姑說這樣一盒台灣要賣五百多台幣



在日本買只要990日幣(但也是要三四百耶)
真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吃多也不會膩
我跟老公一盒、大哥大嫂一盒、公公婆婆一盒


(已經吃掉幾塊了)


好好吃的蝦餅
一拿到就拆下去吃,剩不多了



很好吃,有蝦味~~~
一樣是我跟老公一包、大哥大嫂一包、公公婆婆一包



再來是女生限定
小花眼藥水    小姑很懂我耶    
不過我變成在收集了,因為之前去東京和沖繩都有買,但我都沒拿出來用
好像都過期了,還可以拿出來點嗎
(我跟大嫂各一個)




女生限定第二發
知道她但說不出名字的這個



應該很多人看到這個臉就知道了
他們有名的是吸油面紙
不過小姑這次不是買吸油面紙



而且是洗顏皂紙耶~~~~酷!!!
但我應該又捨不得用了吧
(一樣大嫂和我各一個)




再來是男生限定
不過我覺得是託我的福才有的

UNIQLO短袖內衣

(今年的新款是素面純棉,較透氣的)


上次拿代買清單給小姑後
想想好像都沒有老公的東西耶
覺得有點可憐
在FB遇到小姑,就順便要請她託買UNIQLO的短袖內衣
上次去沖繩幫老公買的那幾件也穿的差不多該退休了(請看下方延伸閱讀)


(一黑一白)


結果小姑看到一包二入990日幣,有白色和黑色
就各買一包,剛好老公和大哥一人二件(一黑一白)
就很順理成章的變成了他們的伴手禮了
妳們看是不是託我的福咧
不過小姑說四月初去沒有折扣
原本要買UNIQLO的牛仔褲
換算成台幣後是六百多,聽起來是不貴
小姑老公也說可以買呀
但小姑指著上次去沖繩我們一人買一件的牛仔褲說:
「上次去買到合台幣二百多的,我怎可能買六百多的」(請看下方延伸閱讀)
真會精打細算丫


延伸閱讀:07年沖繩之旅最後一天之買很大


伴手禮的部份結束了
再來就是代買部份

日本才有的新表飛鳴細粒(細粉的意思)


因為小品蓁太容易便秘
有人介紹可以吃這款,剛出生就可以吃了
是一罐粉狀的,日本才買的到
之前也有托姐姐的同事買
但沒看到便宜的,這次小姑買到的是一瓶45g  日幣900  還算便宜囉



第二樣是姐姐的愛用品
近江小熊防曬(也有小花圖案的,但松本清藥妝店才有賣)



這個背板也是新款包裝
這款很便宜,才三百多日幣,就請小姑一次買二瓶囉



第三樣也是姐姐的
花王溫熱感蒸氣眼罩膜


這個是14枚入,無香料的,還有五枚入的,另一種口味是薰衣草
14枚入的大約1300日幣以下可買


之前姐姐自己去關西有買
用到只剩一片了
在網拍買也是方便啦
但有人要去就一定要託買囉
一片大概可以便宜5~10元不等


最後終於輪到我的代買了

DHC維他命B(30日份30顆裝)


DHC膠原蛋白(30日份150粒裝)


最近很想好好的顧一下身體
因為都太晚睡
還有年紀有了,皮膚也差了
先補充B群和膠原蛋白應該就足夠
原本我要的30天份小姑一直找不到
在日本他們用NB上FB時遇到我
我也說那沒關係不用找了

隔天我就跟姐姐去小屈買了便宜的B群和膠原蛋白了
結果就在最後一天被他們找到
原來一般商店只賣20天份和60天份的
30天份要DHC專賣店才有
就這麼巧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被他們看到
不過買了還是非常划算的
因為來到台灣幾乎是日幣數字當台幣在賣呀


以上就是小姑帶回來的歐米亞給和代買物
謝謝小姑,辛苦啦

不曉得她敗了什麼,下次再偷偷問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