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幾個月的籌備
瑩北鼻真的要出嫁了~~
六位數的婚紗照
六位數的鑽戒
五位數的婚戒
五位數的宴席
哇~~~真的可以說是豪華婚禮了



前一天瑩北鼻就先入住君悅
原本我也要一起過去住的
要討論隔天早上在飯店迎娶要整新郎的關卡
但丫爸生日吃完飯又回家聊很晚就沒過去了
而原本答應一早就要趕過去的我
又因為睡過頭再加上坐車塞車= =
等我到飯店時,也錯過迎娶的時間
而且賓客也慢慢入席了
新郎新娘還出來飯店大廳多拍些照片
我也跟著拍了幾張
後來新人要跟伴郎伴娘演練進場
所以我就趕緊坐回位子    準備等待新人進場囉


進場完畢    準備開動^^





飯店都是服務生會夾好一盤一盤的
不用自己動手





換第二套敬酒禮服
節目是抽捧花
點名給八位單身的女生上台抽



最後由清秀佳人抽到    希望早日傳出喜訊唷



沒抽到的其他七位也有lush 小禮物^^



被我發現,桌上的喜糖,是用 hershey's 賀喜巧克力耶


很快的,第三次進場嚕
新郎新娘帶了許多單枝玫瑰花
我也拿了一枝ccc



再度上台,新郎準備了花束,講了一段感性的話
送給新娘,結果免不了被大家起鬨來一段熱吻




不知不覺也上了水果和甜點
其中我真的不得不慎重介紹這個甜點
無敵好吃的  巧克力什莓慕斯蛋糕



讓我們好想續盤啊
結果新人都出去送客了
我們還捨不得走
其實是被新娘命令要留下來繼續拍照
因為訂宴席有送一晚飯店當新房
所以今晚新人還是會住這,收拾一下我們也先到新房去準備拍照







大部份的照片都在婚攝和瑩的同學那
等拿到再上傳囉



(這房間看出去就是101耶,超豪華)



玩了好一會兒時間也差不多啦
也該把美好的夜晚留給這對新人了
(雖然我們在走的時候有稍微考驗了一下新郎的"體力",哇哈哈哈)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喔
瑩北鼻,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