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ORBIS只有出化妝品和保養品
記得還曾買過它的隔離霜呢
去日本時姐姐也補貨隔離霜
沒想到事隔多月
它出了減肥代餐啦
口味有六種
一包需再加上100CC的鮮奶
只能加鮮奶
取代一餐
一天也只能喝一餐
熱量很低
加上牛奶大概不到二百卡
一天可減少幾百卡的卡路里攝取吧
之前先跟姐拿了二包水蜜桃口味的來喝
媽呀~要不要這麼好喝呀
真的很好喝
超香的…不過我並沒有覺得特飽或有飽足感或…
唉怎麼辦呢?
我們一人買了二大盒了
要說的是這個並不便宜(我覺得啦)
已經買大量而且找便宜的買然後又打折了
一包再加上鮮奶一半的價錢等於一餐
大約是八十元
但是沒辦法啊!
還是要試試看
但我會沒信心的原因是
我早餐一定要吃
晚餐又不能不吃(婆婆不希望我減肥)
所以我只有中餐可取代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幾乎是不吃中餐的
只有飢餓感出現的時候才會吃
所以我覺得一個月下來真的有減少很多熱量嗎
唉~~(懷疑中)
聽說這個東西喝一個月最多可以減少體重的百分之五左右
所以如果成功的話我一個約可瘦2-3公斤
就看我的忍耐力啦

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