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摩鐵兒解散之後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先洗澡洗頭
婆婆說中午大哥大嫂要回來
因為早餐在摩鐵兒吃過了
也不餓  等大嫂他們回來坐一下
我就去補眠
其實也才睡了一二個小時吧
老公就把我叫起來
說要不要去樓下坐  陪他們


最近大哥大嫂回來
我們都會想一個景點去走走
上上星期是去八重溪
上星期他們去社子花卉園場  因為那天我也要幫爸爸過父親節  我跟老公沒去
這星期大哥和老公在討論要去三峽老街還是大溪老街
最後我們在四五點的時候決定要去大溪老街
快速的整裝後就出發囉~~~~~~


一路上不算塞車   就直接開到大溪老街
因為要到大溪老街要過一座橋  還要爬樓梯
沒想到大溪老街在山上啊
而這座橋還蠻美的耶
蓋的很不賴


聽大嫂說如果晚上這座橋還會亮燈   遠遠看很美唷




到了橋上就可以讓小朋友亂跑了  還蠻安全的




已經過了橋   在爬樓梯時拍的





天色漸漸暗了   已經有亮燈了


上到了大溪老街就隨意的逛了起來
說真的店面也不多
但因為天色晚了   所以人不多   這樣也好
不用大熱天還要人擠人的


接著就物色要吃什麼
走到一間「里長嬤的碗粿」我們就進去吃吃看
因為我不太餓   我就跟大嫂一人一半
婆婆和二個小朋友也一人一半
老公和大哥就一人一個
這間的碗粿是傳統的
裡面沒有包餡    只有上面一些香茹和菜甫
但是碗粿的部份很Q  不會粉粉的  感覺是很純的糯米去做的  
因為一碗也才25元  吃復古的啦



走一走大哥他們去買芋頭簽
我和老公去買炸菇
買了一杯杏鮑菇    好好吃喔



接著又逛著逛著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招牌:「阿原肥皂」
這不是之前豬豬人有介紹過嗎
之前還想說找不到這個在哪賣
而也還沒時間去問娃買的那間手工肥皂
沒想到就先被我遇到阿原肥皂了
我立刻衝了過去
開始挑了起來



而且要消費才能跟阿原肥皂的招牌和攤位車子拍照喔

 

(瀏海分叉了老公也不跟我說一下  怒)

點我去逛阿原肥皂的網站


我一共買了三個

1.燕麥



2.馬櫻丹



3.紫草洛神




買完又開心的繼續逛
大哥說要帶我們去吃一攤有名好吃的素肉圓
後來大家就先買了飲料喝
途中還經過一間也是很有名的花生粉冰淇淋
是一個老伯伯在磨花生粉
大排長龍    聽說再一下子就會賣完了= =
所以我們也不準備去排隊了

等走到素肉圓時   生意真好
有些已經賣完了
好險主角素肉圓還有
就進去坐下點了六顆
再點了二碗湯大家分著喝
不一會兒肉圓送上來
皮和一般的肉圓一樣透明軟Q
但是看起來很深色  深咖啡的
因為裡面是素料的餡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耶  感覺不會像素的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






吃的差不多也準備要走回去
我們又去買了飲料才沿著原路走回去
經過花生粉冰淇淋時   果然人家已經在收攤了  賣完了
大哥還介紹了一家三角湯圓 也是人很多 蠻香的
但我們都有點吃不下了@@    就作罷



走回到一處可以俯瞰整座橋的地方
看到整個亮起來的大溪橋
真的很美耶










美不美



走到橋上發現對面有人在放煙火
而且人也不多
我拿著相機亂拍
婆婆大嫂她們就坐了下來休息一下
讓二個小朋友跑一跑
結果時間還真快
一下子快要九點半了
我們就離開大溪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