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約43.4公斤
那天很不要命的拿小姑的體重計來量
以前都覺得她的體重計壞了
怎麼量都是那個數字
結果~~~~~
一站上去比之前還重了近二公斤
天啊!
一整個晴天霹靂啊
所以我現在很相信它了
它會很誠實的跟我說
終於在三天的努力之下
(我也不知自己努力了啥)
一天一天的下降了
三天後的今天又降回之前怎麼量都那個數字的體重
還真怪耶@@
不過真的喔
三天前穿的褲子今天穿鬆很多了
肚子也比較平
我覺得零食和飲料都戒掉
包準不知不覺就會瘦下來了
(說的很好聽)
不過要回到七八年前的體重已經不可能啦
我只求褲子不要緊緊的
大腿不要當椅臂
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