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還記得蕭亞軒呢
我們三姐弟都很喜歡她唷
而且不誇張
她每一張專輯我們都有
而且都是正版
我弟房間還有她的海報
還有貼她的周邊產品
還曾去參加簽名會咧
終於她在經過了1087個日子後
要在12/22出片啦
專輯名稱也叫做「1087」唷
真的好期待喔
可是想到有件事我覺蠻生氣的
上星期或上上星期的數字周刊
報導她為了出片"疑似"在上圍動手腳
或說她為了出片就穿的很少之類的新聞
我心想
老師在講妳們有沒有在聽啊
早在莫約二三年前甚至三四年前
我買的一本藝人的減肥方法裡
她的三圍就很不錯了
而且罩杯也有C
什麼叫做「爆奶瘦腿」啊
因為她一直是走美式風格的路線
幾乎沒穿過裙子(除了演唱會之外)
也不是走性感小露派
但我覺得她絕對稱不上「粗腿」
只是藝人對自己的要求而已
再加上她有在練身材
所以會比較肌肉型一點
周刊裡寫著蕭亞軒解釋自己"變大"的原因是因為練瑜珈
看到這我又覺更好笑了
蕭亞軒可以算是很早就有提過她在練皮拉提斯了
也許後來還有加入瑜珈
但我覺把贅肉練的緊實
看起來一定會變大
再加上nu bra、膠帶這類的產品
我們拍婚紗都會用了
她們藝人難道不會嗎
還寫她”疑似”變成E罩杯
真的好無聊喔
不知怎的就很氣
覺得都沒做功課就亂寫一通
搞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