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淘寶的東西又來啦
不過也拖太久才寫了
夏天都快要過去
趕緊來介紹一下吧!!


夏天一定要有的籐包
一次買三個,我跟姐姐一起用


今年夏天我們都超想買籐包的
猶豫了半天,最後買了三個
而且都是原色系


細部


海洋風內裡


手機袋


包包要有拉鍊比較安全唷  才不會開開的


背帶


五金


第二個


包包上面的掛飾


袋口的亮片
顛覆一般傳統的籐包


內裡


也有手機袋和一個內袋


包口也是有拉鍊唷


第三個~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包包的籐編花朵


背帶是皮質的


包包近拍


黃色內袋


黃色內裡


一樣又有拉鍊  這樣才安全咩


原本我們也有看中桃紅和藍色的籐包
但最後還是選了同色系
深淺不同的原色籐包
趁著夏天的尾巴再拎籐包出門吧

三個籐包合算台幣約六百初頭
一個大概二百元而已


同一次寄來的還有大腸髮飾
三個人一共買了11個
也還好哩

裝成三小包


一個一個拿出來試戴在手上
(感謝我女兒借她的手給我拍)

北川景子款


(喂,這是我的手啦)
蝴蝶結雪紡髮束


咖啡花邊大腸


白色花邊大腸


淺色牛仔大腸
(借我女兒的手拍)


很澎拜的碎花蕾絲雪紡大腸


豹紋大腸


白色花邊大腸


(借我女兒的手拍的)
深色系大腸


(借我女兒的手拍的)
蘋果圖案大腸


來張大集合的團體照吧


看起來還蠻多的哩!
不過因為有的實品好大一個喔
不是很空虛的那種唷
還有鬆緊的部份都很不錯
不會綁沒幾次就鬆了
還是束的很緊
所以品質還蠻好的呢!

雖然幾乎圖案都是碎花、花朵
但是顏色和形狀不一樣
還是讓我們抉擇了好久才選出這些
這到冬天還是可以用啦!
因為冬天的衣服都太暗了嘛
偶爾在髮型上有些變化和裝飾會讓心情更好唷!


大腸平均一個不到台幣六十元
好便宜啊))))))))))))))))
不過這幾個就可以用很久了
哈!


(我終於亂寫把這篇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