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婚二週年
再加上明天是丫莉的文定之喜
之前就一直唸著也要去做個指甲彩繪
很快的決定後  今天下午就請假要去弄
結果還是因為工作走不開
一直到快三點才離開
(白白送了二三小時的補休給公司@@)


這次要做指甲的地方是同事介紹的
就在三重 坐公車都會經過
是一個越南新娘開的喔
但是不要小看她
她在越南就是在做這行的了
16歲就開始學
現在二個小孩一個三年級、一個一年級囉
而且這裡真的很平價
我想以後可以常常來做個假貴婦了


同事上晚上班的 所以我讓她先弄
手足修剪加基本護理指甲及去死皮是300元
擦簡單的指甲油再各加100元而已喔
同事因為有植睫毛 要再來補 所以會比較久一點





等待的過程中先泡一下熱水軟化



同事的手 擦了法式 銀色的前端配透明的甲面 手很美哩




同事的腳  正在擦腳



好囉!也是法式 不過是黑色的  呵呵呵


又等了同事補回睫毛後 就換我啦!



先塗上一種藥膏  我的腳都沒保養 而且因為穿涼鞋和高鞋交替
都黑黑、角質又很厚 一曬太陽就有印子 好討厭唷 



開始修剪及去死皮囉



一隻腳完成囉 指節部份還是黑黑的 我看要定期去角質了



一腳擦好了 我選了跟同事擦在手上一樣的銀色前端法式配透明甲面



腳的部份完成囉!!!會各上二層 不會馬虎的唷




回到家拍的 哈哈




輪到手嚕 手畢竟沒那麼多死皮 不過還是會一一的修剪、磨型、去死皮的




呃!不過我一個人沒辦法拍前置作業

等到手方便拍的時候已經要上指甲油啦!


原本是想做彩繪
可是我時間來不及了
還要趕去泰山找老公吃飯
所以重新討論後就決定做簡單一點的



先擦銀白色的底  再上淺桃紅的亮片 做成漸層




近照




最後在單數指頭貼鑽 老板娘說這個鑽是越南買回來的 蠻亮的喔


因為我趕時間 用烘手機趕緊烘一烘就付錢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弄 呵呵呵


(我這樣用一次手足加擦指甲油這樣是五百元)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做做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