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滿月了
媽媽今天早上要去龍山寺的註生娘娘那還願
準備了油飯、紅蛋12顆、麻油雞、訂製的小紅粿12個(餡是紅豆口味)
原本小紅粿是娘家要做去給婆家發的
但婆婆說她們沒有這個習俗就說不用了
我媽說那她做來發給我們的鄰居和親戚總可以了吧


雖然這不是婆家的第一個孫
不過今天我們還是在我訂婚的餐廳辦了一桌
當作是滿月酒
就只有婆家和娘家的人來
大家聚一聚吃一吃也蠻不錯的
但因為我媽要幫我做40天的月子
所以有些我也不能吃
真不划算@@


還有今天是我結婚三週年的日子囉
怎麼感覺已經很久很久了呀


剛在一起二個多月


在一起一年左右


在一起一年半我們訂婚了



我們的婚紗照


結婚一年初



結婚二週年了


結婚三年的今天
多了一個女兒
女兒也滿月了~~~
我們的三人行生活
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