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面膜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是統一集團出的我的美麗日記裡的頂級版
也出一段時間了
但基於面膜還非常多
以及單價小小貴買不下手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想要把它帶回家
但那天與它相遇後
我就愛上它了


上個月要去康是美買化妝棉和小包面紙
就看到它在特價,一片才39元
不囉嗦!立刻包了五片回家
但為何這麼久才來試用呢
因為一直在出清之前買的面膜啦   哈哈



好了!就先跟著我來看看試用的過程吧



標榜著:美白    無瑕    晶亮

感覺就是我需要的耶

含有三重極致美白成份:白松露、傳明酸、維生素C衛生物SAP





袋子封面是小松鼠挖地洞     左下角那個白白的是白松露嗎
意思是松鼠找到白松露嗎




接下來是我的素顏歐巴桑敷面膜照
不想看的請把滑鼠移到左上角按上一頁離開  謝謝


現在是七月喔





嚇到我不負責喔     







這款的布很軟而且舒服也很貼
上面真的有寫耶
日本進口布膜  超服貼肌膚



適用膚質更是適合我:晦暗偏黃、缺乏光澤肌膚






偏暗的地方拍   其實我很想睡覺了



敷了二十分鐘拿下來
整個面膜還是濕的
把手腳又擦了一次
一開始會覺很黏
但是等到乾掉之後就好多囉


而它的功效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
「幫助改善角質堆積、粗糙暗沉、淡化斑點、舒緩滋潤肌膚、促使美白成份發揮淋漓盡致功效」




用後心得:
覺得跟一些美白的布面膜一樣   一下子會覺得真的有白
但是我配合後續的保養--淡斑精華--緊緻霜
早上起來只有擦防曬   也沒有再撲粉餅或蜜粉
也覺得還可以接受耶  沒有很暗的感覺
是款真的會變亮的面膜
而且洗完臉臉很咕溜
變的很好摸了   真不錯
不知是不是假象



不過任何保養品還是敵不過地心引力紫外線歲月的流逝
所以除了外在的保養
內在也要兼顧喔~~~~~~~~~



大家一起加油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