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因緣際會之下
可以試用一些未上市或是新款的東西
因為要等期限過了才能公開發表
所以就到現在才來寫
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吧!
=========================
產品說明
9色神秘金粉融入柔焦粉體,一抹無毛孔,
完美修飾肌膚問題,呈現光滑細緻張力。

■製品特徴■
-配合了可修飾肌膚問題的柔焦粉體,創造濕潤光滑細緻且具飽滿張力的肌膚。
-”水晶油質”創造凝脂般光澤的絲緞肌。
-糖瓷薄膜外被、不黏稠、不崩壞。


全部6色
00 Alabaster (雪白色) 透明清澈的顏色適合陶瓷般的雪白肌膚
10 Ivory  (象牙白)  呈現具透明感肌膚妝感的淡黃色系
20 Flesh  (自然膚色)  給予似素肌般柔和感的淡粉紅色系
30 Clear  (明亮色) 呈現明亮膚色的中間淡黃色系
31 Latte  (拿鐵) 呈現自然好氣色肌膚的中間粉紅色系
40 Almond (杏仁色) 給予健康感的中間自然色系

正品價格:NT$1650
上市時間:2007.09上市

(以上文字介紹摘錄於UrCosme網站)

我用的是30 Clear  (明亮色) 呈現明亮膚色的中間淡黃色系
但我覺太黑了,快要像遮瑕膏了說
但是遮瑕力又不是很優…

試用分到的是二盒小容量的試用品
但是也可以用很久,因為用量算蠻省的
還有附贈五小包的隔離乳
但我都沒用,有點捨不得用~~~~~


心得:

輕抹二下就大約可以用半邊臉
這款強調的就是無毛孔如絲緞般的膚質
用上去真的有那種感覺
剛推的時候會有一滴滴厚重
但再慢慢推勻就不會了
也看不太出來有化妝喔
聽人家說這個類似skII的粉凝霜
擦上去我覺算蠻保濕的
不會乾巴巴的
也不太會出油了
若要裸妝只要再擦蜜粉就行囉
(前提是遮瑕要遮完整)


覺得蠻神奇的是
一抹上去毛孔就真的不見了大約八成
不過小瑕疵的地方卻遮不住
果然是專門針對毛孔的粉餅啊
防曬系數有SPF15 PA++
最近我很怕曬
所以我都還是會上防曬隔離霜
秋老虎的紫外線不能輕忽


不過正品1650真的很貴耶
我化妝品都買開架的居多
所以我應該會把二盒試用的用完就算囉
哈哈哈!
除非遇到有特惠組什麼的

就二個地方來給星星好了
遮瑕力:★
毛孔無瑕:★★★★

大家可以想像的到這對比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