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一篇之前
我一直猶豫要怎麼寫?怎麼排版?
是從胖到瘦、還是從瘦到胖呢
好難決定喔~~~~~~~~~
總之,就看心情吧!!!
哈哈哈

從小時候到國小四年級以前
我都非常瘦   可以說是紙片人,也可以說是骨瘦如柴
結果國小五年級開始突然變胖
到了六年級真的很肥很肥
那時還再矮一點哩!但是有47kg
上了國中之後就沒有去想胖不胖瘦不瘦的問題了
因為好像不流行減肥耶   以前
(不過後來看照片國中算瘦)
到了高職    也沒去想胖不胖瘦不瘦的問題
也就這樣過了
(看照片也算是瘦)
專科時加加減減有在唸要減肥
但是沒有很認真   有比以前胖一點  可是也不算肥
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去紀錄體重的數據


一直到了幾年前


當某一天我發現已經不是少吃一餐、多睡覺就會瘦回來時
才真的覺得我慢慢變胖了


目前手邊有的照片裡
最瘦的還是上次給大家看過的


大約五六年前,40~41公斤左右




也是大約五六年前,41~42左右





約六七年前,41~42公斤(冬天穿很厚,但看的出來腳好細喔!媽呀)





約四五年前,42~43公斤



約三年多前,43~44公斤


至此,我一直維持在最多44公斤



可是我慢慢發現年紀大了,真的代謝有差耶!
一個不注意就會飆升個一二公斤

接下來是飆升最誇張、最多的一連串鐵證




約三年前,45公斤




約二年七個月前,45~46公斤



又偷偷飆升了一下,約二年半前,應該有46~47公斤了



(這是我結婚前最胖的體重)


不過這個時候的我
因為知道那一年可能會結婚了
所以已經開始在減肥
因此,又可以看到一連串瘦下去的鐵證了
請看



約二年五個月前,45公斤




約二年四個月前,44公斤




哈哈哈!約二年三個月前,來試穿禮服,這時已經42~43公斤了
(請忽略我的動作




約二年二個多月前,快要訂婚了,這時大約43公斤




約二年二個月前,訂婚當天,這時42~43公斤



記得那時從二月多減到訂婚,從47減到42多,減了四五公斤
那段日子也沒有很難減啊!!!!!


後來從結婚後,就一直直線上升了
尤其開完刀後,是補過頭了嗎?


約二年前,結婚當天,大概43~44公斤




蜜月時,看起來也算瘦啊!約43~44公斤




44~45公斤





45~46公斤




46~47公斤




47~48公斤(這時是我到那時為止最胖的時候,我以為最重就這樣了)

不過因為這張照片有穿塑身衣和褲,所以看起來會比較瘦




這時大約一年七個月前,已經48~49公斤了
真的很腫很肥耶




約一年半前,開刀前半個月,這時我覺看起來蠻瘦的啊!應該也有48公斤




約一年五個月前,開完刀第一次外出,這時已經飆升到50公斤了
真的是我人生為止最胖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不會突破5字頭的




大約一年四個月前,從此就瘦不下來了,這時應該有50.5公斤




大約一年三個月前,應該也有50.xx公斤



約一年二個月前,那時要去沖繩前有稍微減了一下肥
但是不太成功,所以也有49公斤左右







約十個月前,從開完刀到這個時候,最瘦也才減到48公斤吧!
所以那一陣子很少拍照






從此就沒再降下去了
而且還慢慢往上升
雖然後來覺得肉變鬆和髮型也有影響
可是真的越變越胖是不變的事實


約五個多月前,衣服掩飾的好,不然也有50~51公斤
(又突破了)





約四個多月前,才隔一個月,剪了頭髮,但感覺就胖更多了  
所以髮型好像也有差厚!不然其實是一樣重的




約三個多月前,終於來到了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候,51公斤



這張照片隔二天,我終於痛定思痛開始減肥
而第一天量體重,是51.5
(我發誓要讓這個數字成為我人生中最重的一個數字)

可是減肥期間前二個月
飯局又特多的
說真的某些時候我對吃會覺得很噁心
因為真的太常吃了
我對吃真的沒有那麼重視


約一個半月前,約50.2公斤



幾天前,約49.6公斤,許久未見的四字頭,終於出現了!!!!!





我知道我減的很慢
而且又常常有飯局
但是除非消失吧
不然要沒有飯局真的好難喔
可是我會盡量做到的
我還是會努力的減,盡量達到我的目標
一直用同一種方法我發現好容易厭倦喔
我想我的毅力還不夠
所以我才會從八月開始用一些有的沒的方法來減
當然也會以身體健康為主囉!


希望我可以成功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