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班要跟蛋妹約在京華城
正在往坐公車的方向時
怎麼慢慢感覺我的涼鞋愈來愈鬆
奇怪…又不是繫帶式的
低頭一看
前面那片已經快斷掉了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那雙)

我好緊張我一直默唸著讓我撐到京華城吧
至少要上了公車啊
走的愈來愈慢結果~~~~~~叭的一聲(其實沒聲音)
>"<真的斷了>"<
當時…真糗~~~~
我就用拖的方式努力的走幾步
但問題是真的很好笑
我就蹲下去(那天還穿短裙~媽呀)把那一片先塞回鞋縫
又走個三步
它又跑出來了…可能常常穿又有淋到雨已經沒有黏性了吧
結果我就一路用這種方式:塞回去-->走三步-->掉出來-->塞...
就這樣我當下決定坐計程車
不然真的不能走了…我是很想把鞋子脫掉啦
但又怕踩到便便或口水、檳榔之類的
嗚嗚嗚嗚…好不容易上了車
好險微風附近沒有人認識我
不然就真的要跳進水溝蓋了
幸運的是才80元就到了京華城
而且停車的門口就是鞋子區
OH....真的是有保佑
我馬上衝進去選了鞋子換上
連櫃姐都想笑我那雙了
唉..........
奉勸大家要定期檢查鞋子還有保養它們
這樣才有資格做蜈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