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才開心的說快要去員工旅遊了
還說要來列一個購物清單
如今又得到了一個晴天霹歷的消息
那就是「澳門因為人數不夠出不了團,取消了」
整個就是超級傻眼及無奈加失望
是誰找的景點方案
明明就是自由行的東西
還搞到人數不夠出不了團
這樣對選擇澳門、想去澳門
還有排開事情的人公平嗎





再來也不知還會找哪個地點
再來也不知會不會一樣那個日期出發
再來也不知會不會再強碰到事情

整個就是無言

已經沒有遊玩的心情了


同事叫我不要想這麼多
看開一點
等上頭的安排
對呀
我倒希望時間回到我不知情的那時候
這樣就不會懷著這麼大的期待了


雖然事後有許多同事說
那不然就她們改成澳門好湊齊人數
但問了老板娘的秘書
她說也來不及了
只能再找下一個地點



不知誰找的旅行社這麼跩
8/6才公佈
8/7就一定要決定
8/8就來不及湊齊人數去訂房了
騙肖ㄟ



整個就是大火熊熊燃燒啊



反正我跟我同事說了
如果下一個安排的地點
又卡到我的事情
那我就不去了
損失就損失
沒差這一攤玩樂    (暗)




等待
再等待
只能等待
除了等還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