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跟妹子約在板橋環球吃小火鍋
邊吃邊聊都忘了拍人物照啦
吃完趕在店家關門時去逛逛大創
這次不知為啥我一直挑粉紅色系的東西耶
哈哈!
來看看吧~~~~~


全體照片(開閃光)


(沒開閃光)


超可愛普普風粉紅白色點點隔熱手套


目前待的位子~~~~廚房流理台上方


雖然家裡有隔熱墊了
但可以跟手套配成一套就還是買囉


放在客廳的桌上,哈哈


超亮眼桃紅色收納盒


放在客廳的桌上可以放遙控器類的
不然都散落在桌上看了覺得很雜亂
算一算遙控器也不少隻~~電視的、電風扇的、冷氣的、DVD的


粉紅大點點洗衣袋(小)


我的洗衣袋都是比較大的
買了一個小一點的
可以洗擦頭巾、塑身衣(懶得用手洗)或絲襪褲襪等等


雖然蠻便宜的,但我覺得拉鍊做的不馬虎
一般都是鐵的,但這個比較大還套了一個膠套
很好拉開~~~~
目前它待在後陽台,就沒去拍囉!


防夾安全鎖
沒想到我也到了買這個東西的時候了
我女兒實在有點給它好動
雖然目前還沒夾過自己的手啦
不過難保有一天~~~~
所以我還是先買回來好了
粉紅色的可以鎖她的粉紅衣櫃
她已經會去開那個抽屜了
叫她不要開還硬要開
被我打手心
還是趕快鎖起來好了


靴子固定器


主要它是桃粉色之外
還有上面的柄是愛心型的
好可愛喔
有看到上面寫「子供用」嗎
我不懂這又沒有特別小
為何要給小孩用
我才不管呢


剛好我有二雙雪靴
就拿來用啦!!!
妳們看我用起來多搭啊~~~~


碎花衣架
其實沒缺衣架
買這個的原因是因為
我打算在牆壁上貼一個3M掛勾
然後可以用這個衣架拍二手服
哈!
不然我都好懶喔
還有新的戰利品要分享時也可以掛在上面(誤)
希望老公肯給我掛


最後二樣
左邊是老公最愛吃的柿種
右邊是香皂
但後來買完才想到三個香皂39元有點貴
麗仕一個也不用十元吧
不過算嚕!都買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