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在檯面下知道要員工旅遊
而不發旅遊金之後
雖也慢慢釋懷
但心裡仍暗暗希望能發錢



而行程也一波三折
一改再改
地點改、時間改
弄得我們七上八下的
好不容易今天下午去點了公司內部網路留言版
發現有po旅遊的訊息
大家一傳十、十傳百的進去看


不看還好    一看大家幹聲四起



分成二部份出遊:
第一:地點澳門(含珠海)
            時間9/6~9/8
剛好卡到我要幫智莉挑結婚禮服
還有隔天要下新竹找小雅試妝
另一個同事卡到剛開學典禮
而老公是公司9.10月超忙  可能沒辦法請假跟我去



第二:地點京都
            時間11/7~11/10
這個更慘
卡到智莉結婚
另一個同事卡到二天要期中考
還有另一個同事那時是預產期
根本不能去


妳們說幹不幹



而且同部門還不能一起出遊



員工滿一年的是全額補助
要帶眷屬或未滿一年想去的就全額自費
聽說澳門(含珠海)是二萬二
京都是二萬九



澳門會住六星級的威尼斯人
京都則是賞楓泡湯



在幾經考量之後
我應該會選澳門

因為
我對賞楓沒興趣,還有二萬九我可以付自助的團費再加買東西了
以後自己去京都  我會捨得花二萬九   但自己去澳門 我不可能花二萬二去
在幫智莉挑禮服和參加智莉結婚,我還是想選參加智莉結婚
講了這麼久,沒立刻出發,到時根本沒fu了,選京都的話還要三個月耶
族繁不及備載.....................etc




所以
各位~~~~~
9/6  再一個月
我應該可能也許要出發去澳門了
等確定後 會開個代買清單購物清單之類的
就醬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