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從Okinawa回來
因為沒料到會買的這麼開心
因為朋友們也熱情相約
因為真的很想再去東京敗家
因為…


所以我找了好多景點
分好幾天做了一點整理
現在行程已經差不多出來了喔
不過差別在因為我還沒查好坐車的方向
所以我寫的景點不代表去玩的順序
純粹依分類過的網頁來排列的喔



若想節省旅費的話
建議從住宿費來下手
我有看到二間在上野的民宿
應該感覺也不差
只要離車站不要太遠又便宜就可以囉
血拼之旅住的就不要太計較了,哈哈哈哈


景點介紹來囉!!!!!
不一樣顏色的都可點進去連結喔!!!

玩的:
1.HELLO KITTY 三麗鷗彩虹樂園
2.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3.東京恩賜上野動物園
4.三鷹之森美術館

玩的有可能就會佔到一天的時間了
不過也是會再排附近的景點
會盡量以周邊為主
若是能六天五夜就幾乎能玩到
若是五天四夜以下地點有可能會減少一些喔
會再排看看~~~~~


寺廟:
大家也知道日本很多神社
其實也不難逛喔
而且週邊會有一些名產與小吃
所以也排了好幾間

1.明治神宮
2.淺草觀音寺
3.熊野神社
4.增上寺


逛的:
1.原宿
2.表參道
3.竹下通
4.澀谷
5.銀座
6.吉祥寺
7.阿美橫丁
8.池袋
9.惠比壽


逛的地方雖然排了很多
但是有些不一定會全逛完
(若style不同的話)
或是有一些也可連成一線
所以到時會再安排的喔


吃的:
1.吉祥寺的牛肉丸子
2.池袋的月島燒
3.築地的握壽司
4.拉麵(有時間的話還可去參觀拉麵博物館)
5.豬排飯


吃的部份不會特意要去那個地方吃
會排附近的景點然後才去吃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呀
通常我不會把時間花在吃上面
哈哈哈哈


差不多就這樣囉
因為主要還是想去買東西的
所以就不會排太多景點式的
那些是要應付幾隻跟屁蟲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次討論大概是年底了吧
會再確認要去的人數
這之前想要討論的也可以留在這篇給我喔
接下來我要真的來安排去墾丁了
大家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