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陪智莉去挑訂婚禮服
先檢查照片後就上樓去開始挑
今天人還是一樣多
生意真的很好
還好這次門市找了之前幫蛋妹挑禮服的那個禮服小姐
我覺得她的眼光比較好 而且態度也比較專業
原本我們把椅子搬到較裡面
剛好跟另一個新娘會共用同一個試穿間
那個新娘的禮服小姐叫我們把椅子搬出去一點
說要隔開來
反正另一面也有鏡子 我們也不以為意
接著就開始試穿了

不知怎的
起先我們沒注意另一個新娘
但後來慢慢發現
她會把智莉穿過的禮服再穿一次
我看到的就有四五套了
而她和她朋友挑的禮服
都很奇怪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所謂的「公主風」
但都是霧面、樣式複雜、有金屬感的那種布面
還有一套暗金色的她竟然很喜歡
但整個感覺像蛋糕
連她去問新郎好不好看  新郎聳了聳肩說不知道  妳們說糗不糗
後來新郎才說:好像蛋糕


她比我們早來
後來我們穿的差不多
要開始淘汰決定時
我聽到她跟她的朋友說:她不知哪件好看
她不知要挑哪一件
她不知東
她不知西
然後她的朋友去了很多個喔
四五個有吧!!!
每套都說不錯啊
但在我們看來是頗糟的
那個新娘也瘦瘦的 不矮  長的不錯耶
怎樣眼光如此奇怪
而且這麼沒主見呢~~~~


還有她的禮服小姐也很奇怪
剛開始還趕我們到試衣間的另一面
後來又說我們那邊燈光比較好
一直帶她的新娘來我們那一面照鏡子
是怎樣
連那個新娘的朋友也坐我們的椅子
真的很誇張

還有一次智莉要再進去換禮服
那個禮服小姐還說:我的新娘應該跟妳們交換
因為她都喜歡妳們穿過的衣服
聽了真是整個傻眼啊



不知不覺挑的差不多了
有幾件要開始來刪選
最後智莉又試了一件立刻決定要把它納入其中之一
結果那個新娘那群又在指指點點
原來凱嘉聽到起先那個新娘的禮服小姐
也是要介紹她那件
那個新娘不要
凱嘉就過去看  覺得還不錯啊   為何她不要
就叫智莉試穿  反正多試幾件也沒差
沒想到反而很合智莉的胃口
結果
那個新娘果然又說:她也要試那一件
但因為我們還在試穿   並且應該會決定了
她就先試了同色系不同款的另一件
結果我們確定要這件
我還聽到她朋友說:那妳還要試那件嗎(指智莉穿的那件)
她還說不要   可能看我們已經決定那件了   不想一樣吧
後來智莉就去換另一件要決定的禮服   順便拍個照
轉個身~~~~~
我們看到那個新娘又去換智莉那件了= =
丫不是說不要嗎?


拍完照量完身我們的任務也完成了
那個新娘比我們早去
我們要走的時候
還沒看她有決定出哪一件是她要的
中間她們挑不出來
還跟禮服小姐說不然先去挑白紗可以嗎
那個禮服小姐很冷淡的拒絕了她們
超尷尬的~~~~~


我想每個新娘還是要有點主見比較好
就算妳試了那麼多件
也該知道哪幾件要  哪幾件不要吧
再來刪選就好了啊
哪有都不知道的
而且她的眼光真的非常怪
我覺那是18世紀的宮廷風




挑完了訂婚禮服
再來就是挑結婚禮服囉
智莉的婚禮也一步一步成形了
真是期待呀


下一回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