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剛回來就預告星期天晚上要去唱歌
雖然說會有二十幾個人
但我仍懷著期待的心情
早早就去打扮啦
穿好第一套化好了妝還玩自拍


但是不知怎的又不滿意
又去換了好幾套
(人胖就是有這個煩惱 怎麼穿怎麼醜)

(只有大頭式照法不會看起來胖胖)


約三點要唱歌 
我不知老公是在耍啥大牌
硬是拖到四點才出門
到那裡再停個車都不知幾點了

問了包廂號碼  上了電梯  跟著服務生走到了包廂門口
推開了門~~~我就已經想回家了
滿屋子的煙味向我衝來 整個非常不舒服
果然是最大的包廂坐滿了二十幾人還是已經沒位子了
我們站著呆了好一會
一桌喝酒的   一桌呆坐的
幾個猛插播歌猛開演唱會的
我跟老公說我們先去拿東西吃好了
(在歡樂吧吃到飽那一個樓層)

拿回來服務生也推了二張軟圓凳進來
我很豪邁的拉了那二張圓凳  橋了一角桌子
就跟老公吃了起來
還有人跑來要照我們
我嘴裡還在吃東西 而且我完全沒那個fu想照相
但還是勉強的拍了一張


(哈!我右臉頰還有一團食物)


吃完了 我回頭點了幾首歌
(有看到我後面就是點歌檯嗎)
全場加我只有六個女生
其中二個完全不唱
另外三個是在喝酒的那一桌
手裡刁著煙邊划拳邊吐煙
這樣真的很好看嗎


我沒有自命清高
也沒有以為自己是高水準的上流社會
但是在那個環境裡
我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那個一整晚吸飽煙霧的日子已經過去
那個一整晚到處乾來乾去的日子已經過去
那個只點high歌只唱古惑仔類型的歌的日子已經過去


進去沒多久雖然有唱到自己點的歌
但是中間幾個小鬼仍沒禮貌的一直插播
所以一下子時間過去 他們說唱到整點
要去續下一攤了
然後有一個說他是國會助理的
說下一攤去熱炒店吃飯  他要請客
我跟老公結束就閃人
不去續下一攤
當然


也沒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