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時間來寫這次週休二日去嘉義的事啦!
不過大家不用太期待啦!
因為也不知寫啥好!哈哈哈哈


先介紹我的行頭:
坐高鐵時:
身穿粉紅金蔥上衣+牛仔褲
喜宴當天早上時:

身穿白色上衣有鑽背後綁紅色緞帶+牛仔褲


晚上喝喜酒時:


淺紫藕色洋裝2980元+粉紅色短版小外套2480元(以上皆為NICE CLAUP)
(想買這牌或喜歡這牌的人以後可找我到信義三越A11還是A8的櫃可打VIP85折)

包包:CELINE(訂婚六禮)

手錶:東方(訂婚六禮)

飾品:鑽戒(婆婆送)、項鍊(跟娃娃買的很典雅有氣質喔)

鞋子:便宜大碗的金色涼鞋(腳真粗啊哈哈哈哈)

我媽比較誇張
她帶了五套衣服@@
坐高鐵一套、喜宴早上一套、喜宴時一套
星期一歸寧宴一套又多帶了二套預備用

那天晚上舅媽也穿了訂作的禮服
她這次花了不少置裝費
禮服訂作18000
其他像訂婚的套裝和幾件搭配的也是不少錢
最誇張的是上次她和幾個董娘上來台北買衣服
不知誰帶她去香奈兒
她買了不少@@
我媽說是郭台銘買給她的
哈!因為她買鴻海股票有賺
才會捨得花下去
不然雖然她是一個老板娘
可是她很樸素
我想她一定存不少錢
我舅舅每個月給她三萬元的買菜錢
(他們家就算加了這個媳婦也不過五個人)
去公司也有薪水
每年還有一百萬的紅利可拿@@
她還有一個兒子74年次的徵女友
意者請洽跑馬燈喔
哈哈哈哈哈

親家母和女方的幾個親戚
看的出來也是過的不錯
不過女方家生了五個女兒
這個是第三個
她是嫁最遠的
上面二個姐姐都嫁在同是台中的地方
下面還有二個妹妹哩
不知會不會要結婚時也這樣跟男方要聘金
然後才說是要測驗男方的@@


行頭沒啥好說的了
來說一下飯店吧
這間飯店是五星級的喔
耐斯王子的菜色真的不錯
而且不像一般飯店量很少
也是一大盤
吃的超飽的

王子飯店的網頁:http://www.niceprincehotel.com.tw/

我還蠻想去住看看的
最便宜的二人房一晚4500
不過現在有優惠活動說
http://blog.niceprincehotel.com.tw/

請上他們的部落格看一下吧!!

雖然之前精心的打扮了
但一下子就過了
感覺真空虛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來這種大飯店
一桌可抵一般好幾桌囉


不知要寫啥
很隨便的結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